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奏鳴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奏鳴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亮悄悄地上來了,就像一輪銀盤,鑲嵌在深藍色的夜空上。月光靜靜的灑下來,整個世界好像都沉浸在銀色的海洋里。月光下,人們那多姿多彩的的生活,猶如一支優雅宛轉的月光奏鳴曲。 

??“快下來,帶你吃團圓飯去。”媽又在催促了。隨後,我們便到了外婆家。 

??外婆一看見我,親熱地摸了摸我的腦袋,給我一個月餅,“乖孫女兒,給。”我眯着眼睛,笑着拿了月餅,坐在椅子上……咦?這月餅正像天上的的那輪月亮的形狀,我的腦海里好像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些畫面……可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很想知道,於是靠在椅子上,閉上眼睛拚命地想啊想…… 

??“這是哪啊,怎麼那麼像是在天宮?”我疑惑不解,在那自言自語。“是誰闖入我二郎神的地盤?”不遠處傳來了吼聲。接着,我的跟前就真的出現了故事裡一樣的二郎神。我又是害怕,又是驚訝,向後退了幾步…… 

??一道閃光在我身上劃過,二郎神把我變成了天狗,在我身上下了:吃掉月亮的一半,然後落在人間的咒語。就這樣,我失魂落魄似的吃掉了一半的月亮,就落在了人間。當我睜開眼睛時,只看見了天空暗淡無光,接着圍來了一群拿着棒子的人,然後就是痛打在我的身上,我被驚醒了。 

??我喊着:“啊,別打我,痛。”“怎麼了。”媽媽靠近了憂心的問。我迷迷糊糊看見了媽媽,又看了看月亮,始終為變。這才知道我在做夢,我向媽媽傻笑個不停。又想起了,剛剛後腦勺不知被誰重打了一下,我摸了摸,“啊,鳥屎。”我尖叫一聲。媽媽咧開了嘴,點了點我的腦門。 

??只見月亮還是高高掛在天上,但是,我感覺他變了,也許在笑話我呢。原來,我想不起來的是《天狗望月》這個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中秋奏鳴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奏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