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要開學了,我們在新年中度過了又一年,新的一年代表着新的希望,我們要放下這短暫的寒假中所發生過的一切事情,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習當中。 

  這個學期是我小學階段最後一個學期。一開學,自己的抽屜里就整齊的擺放着一本本嶄新的教科書,裡面裝滿了豐富的知識,還有擺着許多複雜的問題,這裡的一切都是新的,都等待我們去把它們裝入自己的腦子裡,把它們一個一個地印在心上。 

  記得上個學期,因為做事前沒有仔仔細細地打算過,所以使許多的事情我都沒有做好。比如有一次,我們學圓的時候,王老師發給我一張紙,讓我們每組的組長分成四張分給組員,每個組員畫一個大小各不同的圓。我把紙平均分成四張,結果面積最大的圓畫不下,而面積最小的圓卻空了一大半,最後只能你這裡剪一點空着沒有用的紙,你那裡剪一點多餘下來的紙,再動拼西湊湊出一張大紙,用透明膠布粘上去,雖然已經完工了,但是看上去一點也不美觀。 

  所以,我在這個學期中,做事前要有打算,這個該怎樣,那個該怎樣,先做什麼,再做什麼,最後做什麼。這樣才能把這項任務又快速又高質量的完成。 

  人在一生中,有的通過自我奮鬥而轟轟烈烈,成了棟樑之才;有的默默無聞成了雷鋒式的人物,度過了平凡而偉大的一生;有的卻成為庸材,甚至淪落為罪犯,成為社會的人渣。這其中的奧秘就在於你是否在生命的成長中把握准前進的方向,充分發揮你大智慧和才幹,但是,所謂的智慧和才幹來自哪裡呢?來自每個小孩都必須經過的地方——校園。

您正在瀏覽: 開學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