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開學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啦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時間馬上就要結束啦。

  我們馬上就要開學了。說不開心吧,其實我也挺開心的,因為馬上就能很好朋友們一起玩耍、一起上課、一起寫作業啦。不開心的是,我已經是個初三的學生啦,過完這個學期我如果成績進步了,那我也就可以繼續念高中,如果成績退步了,那麼我考上高中的幾率也就很渺茫,甚至可能沒有一點兒的可能性是可以考上高中的。考不上的話就意味着我將不能繼續念高中啦。哎,好煩啊,即使很煩惱,該來的總該還是回來的,她不可能因為你害怕面對所以就不出現的。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即使會發生那也是需要你自己做足一切準備才會有可能發現變化的。

  還有幾天的時間寒假生活就要結束,校園生活就要開始了。寒假生活只有短短的一個月時間,但對我來說也是蠻不錯的啦。寒假生活我幾乎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的,這樣的生活我還蠻享受的勒。有一點不好的就是在家裡我不會想要去看書、不會想要去複習以前上過的課程。

  寒假生活就要結束嘍,馬上就要開學啦。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