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姐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姐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姐姐:

  你好!

  很高興又與你在信中相見了。你一年多不回家,我很想念你。每次給你寫信,我都有種想哭的感覺。千言萬語表達不盡我對你的思念,只盼望你儘快放暑假!

  下面是我最近寫的一篇習作,自我感覺良好,寄給你看看。看后可要給我來信呀!題目是《可愛的家鄉》,下面是正文:

  我的老家在沂源縣東里鎮東村,那可是個山清水秀,人勤地早,物產豐富的好地方。

  仲春時節,漫步大大小小的果園,那可是一種享受。冰雪消融后的土地變得很鬆軟,踩上去軟綿綿地。抬頭遠望,欣欣然張開睡眼的大地,野花兒遍地是,小草遍地是,也不知道誰點綴誰了。山頭上,山腰裡,窪地里,蒼翠的松柏,挺拔的楊樹,奇崛的槐樹,一片片,一棵棵,滿是的。果園裡就更熱鬧了。杏花、梨花、桃花、蘋果花都趕趟兒似的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各種花的香混着泥土味、青草味讓偶爾回老家的我陶醉,神往。

  人勤地早,剛過年頭,人們就開始拾掇他們鍾愛的土地。下過幾場濛濛細雨,人們更忙碌了。有的扛着鋤頭去給麥田鋤草;有的一家人去給蘋果樹點花;有的在整理地堰,還有的喊着號子趕着一群羊往山上趕……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春去秋來,這可是個既叫人高興又叫人勞累的季節。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紫瑩瑩的葡萄掛滿了枝頭;壓彎了腰的高粱,飽滿的玉米棒也等着人們去收割。人們臉上蕩漾着笑容,他們忙碌的身影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河水顯得更清了。成群結簇的魚兒在水中自由地游來游去,好象也來湊熱鬧。微風習習,碩果累累的各種果樹、莊稼散發出成熟的味道,讓辛苦了一年的農民心花怒放。

  你覺得怎樣?提些建議吧!我會好好學習,也向你一樣做“北大”的學子。最後祝姐姐:學業有成,天天快樂!

  想你的妹妹:家俊

您正在瀏覽: 給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