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姐姐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姐姐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姐:

   你好!你最近學習忙嗎?身體好嗎?

  今年暑假我們倆在一起玩過。還記得爺爺給我們買的那雙很特別的水晶鞋嗎?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玩釣魚遊戲,推銷手機拍下的搞笑照片嗎?我們又有幾個月沒有見面了,我很想念你。

  姐姐,我的三篇作文在網上發表了,有空到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去看看吧。這學期我的語文成績還可以,就是老師說我上課不怎麼愛舉手。數學成績也還不錯,就是有時候要把特別簡單的題做錯,逗得爸爸媽媽又好氣又好笑。還有,我的舞蹈考過六級了,這學期又學會了幾個民族舞。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舞蹈家,所以我還需要繼續努力。

  姐姐,這學期你該上四年級了吧!我向你發一個挑戰書,我們來比一比到期末考試時,誰的學習成績最好,誰改掉的缺點最多。好嗎?姐姐,今年過春節,我邀請你和爺爺奶奶來我們家玩,我們這裡的變化可大呢,肯定比你上次來的時候又漂亮多了。

  最後,祝姐姐: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代我向爺爺奶奶問好!

此致敬禮!

   你的妹妹

  陳欣怡

   2009-09-26

    (指導老師 陶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姐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