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膠南實驗小學 史婉瑩 

  晶晶姐姐: 

  你好!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到青州時,與你們全家相識,並成為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們想邀請你們全家到我們膠南來,看看我們膠南的美景。 

  當你走在我們的馬路上,一定覺得我們這裡的綠化很好吧,其實,這也算不了什麼,如果你趕上秋季的雙珠公園菊花展,一定會被花迷倒的。 

  一進入公園大門,是一個圓形立體的十二生肖圖,進了門,會看到一個巨大的盆花,上面有紅、黃、橙、藍、白、紫等顏色的花朵,散發出陣陣清香。 

  我們這裡還有小珠山、大珠山、琅琊台等好玩的地方。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大珠山。 

  大珠山上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童子拜佛,有的像觀音菩薩,還有的像烏龜。 

  大珠山上還有許多小溪,溪水清澈見底,水底的石頭色彩斑斕,五顏六色。 

  大珠山的珠山秀谷也值得去看一看。每到五月,珠山秀谷的杜鵑花一齊開放,有白的、有粉的,遠遠望去,好似一片紅色的雲霞。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想馬上到這裡來吧!我們全家人盼着與你們相會。 

  祝你們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 

  史婉瑩 

  2008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