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姐姐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姐姐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收到你的信很高興。

  告訴你,武漢的春天很美麗。桃花、櫻花、梨花、油菜花都開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像金。這裡的小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這裡的春風,像母親的手撫摸着小草,小草立刻綠了,嫩嫩的、綠綠的。我們小區的池塘里,蝌蚪在玩構圖遊戲,一會兒像串着的黑珍珠,一會兒像浸在水中的水墨畫。

  哦,對了,還有一件事。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們全家去賞櫻了,遠看燈光下的櫻園火樹銀花,流光溢彩;近看枝頭的花兒千朵萬朵壓枝低。我們在橋上賞櫻,夜幕緩緩降臨,一輪明月慢慢升起,湖面上灑滿了閃閃的銀光。我看見一座聳入雲霄的寶塔,被燈光照得泛出一種奇特的光暈,美麗極了!

  你還記得你上次來武漢么?第一天去科技館玩,我頭暈,你嘲笑我;第二天去博物館玩,你發燒,我笑話你;以後我們再不能這樣相互幸災樂禍了。

  歡迎你和伯伯五一勞動節來武漢賞花!

  祝你全家幸福安康!

  湖北武漢大方學校三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給姐姐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