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遇上你作文

遇上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三生有幸遇上你作文1600字

   2006高考湖北卷作文題:“三”字成語的啟示成語:三思而後行,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舉一反三……,從以上帶“三”字的成語中,能給你什麼啟示?

   前生,今生,後世,這三生我所有的幸運都只是能夠遇上你。 ──題記

   佛說,因果有緣,千百年的輪迴皆由緣而起。我想,上輩子也就是前生,我一定是千萬次的回眸,億萬次的尋覓,才能在滾滾人流中遇到了你,唯一的你!

   我是一個受命運詛咒的孩子。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上天就帶走了我的媽媽……一個熟悉的身影,眨眼間消失了,那種感覺,那種心痛貫穿了我的整個生命。從此,我變得敏感多疑,寡言少語,心靈封閉,沒有安全感,缺少人情味兒。

   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生活下去,與空虛相伴,與孤獨同眠。然而,三生有幸,我遇見了你……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是在那個微涼的晚秋,枯黃的葉子漫天飛舞的時候。你作為小學三年級的班主任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微胖,短髮,一身黑色衣服,笑時給人溫暖,不笑時給人一種嚴肅。那時,我已習慣於獨守自己的心靈世界,不容外人涉足,那是偽裝到最後的堅強,也是不容任何人去打破的寧靜,對你也沒有任何多餘的感情。

   奇怪的是,你並未因我的冷漠而忽視我,還讓我當了學習委員,掌管班上大小事務。一有機會,便表揚我,一有時間,便找我談心,鼓勵我多與人交往,不斷地教我一些做人的基本道理。你心疼我,我知道,可是,我心裡的冰塊是那麼牢固,那麼寒冷……

   時光在你的關心和我的冷漠中如白駒過隙,一晃三年過去了,我離開了你,升上了重點初中,與你的聯繫少了許多,但是,你始終沒放棄過對我的感化與疼愛。

   幾年如一日,你對我關愛有加,問寒問暖,情濃如水。

   中考前的那個下午,我記憶猶新。你託人送給我一封信,看到信封上的熟悉筆跡,我感受到世界上最美的親情:加油,好好考,我始終相信,你是最棒的!我的眼淚潸然而下,心裡有股暖流在涌動,我彷彿聽見了自己心裡的冰層開始破碎的聲音,我不禁地笑了,這是媽媽“走”后,我第一次幸福而快樂的微笑。

   考入縣城重點高中后,我們學校與你家的距離更遠了,但我們的心更近了。你時常拎着水果來看我,給了我全部的母愛。

   你的信箋和電話成了我溫暖的源泉,你的看望和談心成了我愉悅的家園,你的匯款和米菜成了我幸福的糧倉,在我渴望的時候,你是春天般的及時雨。

   高考臨近,你發短信來說:“孩子,親愛的:你要認真複習啊,好好考試,我一直認為你是最優秀的孩子!”老師,你不知道啊,我又一次落淚了,你老是惹我哭,惹得我激動地哭,惹得我高興地哭……

   今天是六月七日,高考的第一天第一科。此時,我想,你肯定捧着保溫盒站在考場外,因為你說過,離這兒再遠也一定來送考。今天不知為什麼你來晚了,是拎的東西多了,還是堵車了?是節約車費步行艱難,還是走錯了路?……如果你現在已經從百里之外趕到了這兒,我真的很想跑到考場外,擁抱你,親吻你,對你說一聲:“我想叫你一聲媽,老師!”

   媽,我三生有幸遇見了你,雖然你並不是我的親生媽媽,但你滿足了我對母愛所有的希望,媽,我愛你!是你教我懂得愛,懂得生活,懂得追求。上帝是公平的,它帶走了一個親媽,卻還給我一個偉大的母愛!

   三生有幸遇見你,希望我還有下一個“三生”,再下一個,生生世世,永遠有幸與你相見!

   媽媽,你聽見了嗎?但願生我之身的媽媽升入天堂,愛我之身的媽媽永駐人間!

   我愛你,媽媽!

   【評析】本文突出的特點就是有真情實感,且能以情動人,以景感人。你一看題目就知道,擬得很有“情味”──“三生有幸遇見你”。作者為什麼說“有幸”?“你”在文中又是指誰?設置這樣的懸念,才能吸引讀者的眼球!開篇題記,闡解三生,強調突出“你”的重要和偉大,暗點文題,妙!佛說入題,很自然,也很人性,為下文定了感情基調。第二段,筆鋒一轉,簡要敘述回憶失去母親的痛苦經歷,第四段開始詳寫“有幸”遇見一位仁慈溫柔而關愛學生的老師,從外貌、服飾、談話、寫信、送考等細節着筆描寫,感人情景歷歷在目,震撼心靈,催人淚下。最後抒發對老師那種母親般的關愛之情,對人生情感的體悟和認識,水到渠成,餘音繞梁。
 

回目錄

是否遇上你是一種錯作文900字

是否遇上你是一種錯 

  茫茫人海,你去我往,彼此沒有太多留意,是否,遇上你就是一種錯。 

  ??題記 

  星期天,本應該是一個輕鬆有愉快的日子,孩子們早已寫完作業,盼望父母帶他們出去,畢竟星期天也是很難等的嘛。而這個星期天,怎麼說呢?反正就是很糟吧。霏霏小雨外加小雪,出去吧,太麻煩;不出去吧,又有點太悶。可是,筱婷望了望窗外,只得唉聲嘆氣,因為筱婷還得去上補習班。 

  筱婷是六年級的班長,學習成績特別優異,在全校都是數一數二的。筱婷不僅學習好,而且幹什麼事都井井有條,所以,她也是學生會的主席,每個老師教給她的事,她都能出色的完成,所以,每位老師都巴不得認筱婷為乾女兒。筱婷就是這樣一個漂亮能幹,才幹雙全的好女孩。 

  筱婷翻了半天鞋櫃,找出了自己的那雙白靴子,臨走時,又穿上了自己前幾天買的那件白色羽絨服。筱婷坐上了公交汽車,靠在窗邊,目光向四處掃蕩,她伏着手,看着窗外路邊的那棵大樹,好像在思索,哦,對了,筱婷最喜歡的就是樹了,四五歲時,父母離婚,媽媽無情的把她拋給了爸爸,從那時起,爸爸就努力的工作,給筱婷創造儘可能優雅,安靜的環境,所以筱婷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她是同學心目中的三好學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筱婷也和其他的的孩子不一樣,筱婷很嚴格的要求自己,每一次都把自己逼上了絕境,卻一次又一次的給了大家驚喜,所以,小小的她,有着和大家不一樣的想法,她喜歡樹,因為她欣賞書那種飄飄自灑,不服輸的精神。 

  猛地車停了,人們都下了車,筱婷也站了起來,準備下車,“婷婷?”“嗯?”筱婷循聲望去,只見紛紛揚揚的雪中模模糊糊的站着一個人,她走了過去,兩行淚卻不禁落了下來,媽媽,是媽媽,可是,筱婷卻扭頭走了,也許,她在埋怨媽媽當初的無情。是啊,一個四五歲的小孩,正是需要爸爸媽媽疼愛的時候,而筱婷…… 

  媽媽愣住了,她並沒有告訴筱婷,自己給她找了一個名牌高中,已經報好名了,可…… 

  媽媽站在風雪中望着女兒離去的身影,顯得有些無可奈何,她坐上了車,找到了丈夫(筱婷的爸爸)把錄取通知書給了他,然後,放下了給女兒買的棉衣,冬裙,鞋子……便推門而出,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也許,遇上你是一種錯誤。
回目錄

遇上你,是前世寫下的宿命,今生的畫地為牢作文500字

  三千青絲,舞盡一世蒼涼。盛夏煙火,誰欠誰地老天荒?畫地為牢,圈出一世不解的宿命。

  花下重門,柳邊深巷,不堪回首。

  走過的舊時光,是浸滿城池的鮮血反射的光芒,用鮮血澆灌的曼殊沙華開出血色的花朵,花生彼岸,指引着不知歸路的亡魂。我是你前世錯過的回眸,卻不是你今生守候的溫柔。你用初遇的那抹笑容顛覆了我的青春,我卻用所有的生命來完成這一場塵埃落定。若愛只是笙歌,一切浮華已成空。奈何,我是你的驛站,你卻是我逃不開的宿命。念多情,但有當時皓月,向人依舊。

  執一世煙火,守你素色流年。誰許誰一世溫柔,誰欠誰地老天荒?誰允誰執手白頭,誰棄誰各自雙飛?誰為誰覆了天下?誰為誰點墨成痴,誰為誰素顏淡妝舞盡紅塵?只為那一人,邂逅了一段人面桃花的相遇。處在無處安身的紅塵,他,便是天下。接受了漂浮的命運,行雲流水般自在。擦肩的過客,亦,分不清,誰是誰的歸人。不要問這世間還有幾多真心,在窮途末路的時候就和自己的影子相依為命。

  花開花謝是必然不的結果,潮起潮落是自然的選擇。三生石上姻緣早定,遇上你,是前世寫下的宿命,今生的畫地為牢。奈何橋上錯過的回眸,是為今生的回首埋下的伏筆。縱使情根深種,奈何緣淺。處在無處安身的紅塵,以為可以過得漫不經心,卻只能和自己的影子相依為命。我尋你千百度,你卻不在燈火闌珊處。沒來由的把你當成唯一,眼淚也笑着哭泣。

  陝西安康中學高一:吳雅妮

回目錄

當我遇上你作文150字

  當第一陣風吹來時

  溫馨淡雅

  當第一滴雨落下時

  飄飄柔柔

  當第一朵花開時

  芬芳艷麗

  當我遇見你

  你又匆匆地走開了

  我尋你

  像夸父追日那般熱忱

  像精衛填海那般執着

  我用一生追隨你

  春

  我——

  品味你留下的痕迹

  在上古

  我不惜打斷我的牽牛花晨夢

  白雪綿意

  用一生尋你

  追隨你

  初二:領悟中成長

回目錄

遇上你作文100字

遇上你, 

  也許是上帝的安排, 

  更也許是命運的捉弄。 

  結識你, 

  是我執著的選擇, 

  亦是我無悔的追逐。 

  思念你, 

  是沒有解藥的毒, 

  深深的融入我的心靈。 

  手牽手, 

  將友情緊緊相連, 

  不讓它有機會溜走。
回目錄

遇上你是美麗的錯(一)作文800字

好小子,今天上課時竟敢揭我老底?氣死我了,還說我進過男廁所偷看?老娘是去女廁所走錯了!你拽吧你拽吧,祝你走路踩到狗屎!可惡可惡可惡!我氣急敗壞,急沖沖的走路時撞到一不知死活的小子,哼,你揭我老底是吧?那我也揭!跟我斗,你還嫩着呢! 

  “朴格海同學,你走路沒長眼睛嗎?”我在心中狂笑“噢,我知道了!朴格海同學,難道你還想去女廁所偷看?哎喲,上次你瞄了幾眼我原諒你了,這次你還去就不行了哦。”朴格海的眉毛一挑,望着我,看來他經歷這種事情多了,那就不怪我了,出絕招咯~ 

  “難道不是這個?哦,你想去摸校花的屁股?朴格海同學,你未免太色了吧。這麼多同學看着你呢,你就不害羞?哈哈……”我開心極了,終於報仇了。 

  朴格海終於惱羞成怒了。拽着我去了他的專屬換衣空間。“變態男,你想干哈啊?” 

  他也不甘示弱:“色女,我們有仇報仇,有冤報冤吧!”他眯着眼睛朝我走來。“幹什麼?搶劫啊?我沒錢!”我把衣服口袋翻出來給他看。“看到了吧,沒錢!不要妄想劫持我了!”他皺眉了:“大媽,誰要劫持你啊!你照過鏡子沒啊?” 

  (話外音:鏡子:她照過!覺得自己是大美女!) 

  = =:“姓朴的,想當我僕人就說嘛,不要這麼拐彎抹角嘛!而且居然為了我姓朴誒~含羞Ing~”“= =,我不是為你改名的,以前,我確實不姓朴。”蒼天啊,大地啊!我竟然猜對了?哎呀,我太有才了!“我是為了一個叫朴心的女孩改姓的,可是,她,已經不在人世了……”沒想到我心中的第一位神經病同志哥也有傷心事?可憐啊,我為你悲哀。 

  可是,朴心這個名字怎麼這麼耳熟……好像是…… 

  (話外音:那個誰?告訴我那個誰是那個誰吧?) 

  呃……好像是我小學班上的對手……什麼?不在人世了?不對吧?我昨天才看到她的啊……難道是那個死朴格海騙我?不對啊,以他的性格……不是那種吹牛不打草稿的人啊!我曉得了,那個朴心就屬於吹牛不打草稿的人,小學她就騙了我N+1次!淚奔…… 

  (第一次寫小說!請大家多多支持!)
回目錄

遇上你是我的緣作文500字

我 不 知 道 流 星 能 飛 多 久   值 不 值 得 追 求

  我 不 知 道 櫻 花 能 開 多 久   值 不 值 得 等 候

  但 我 知 道 你 我 的 友 誼   能 像 櫻 花 般 美 麗

  而 像 恆 星 般 永 恆   值 得 我 用 一 生 去 保 留

  如 果 落 葉 能 寄 去 我 所 有 的 思 念

  我 情 願 將 整 個 秋 林 裝 進 心 中

  如 果 歸 雁 能 傳 遞 我 所 有 的 思 念

  我 何 不 用 畢 生 去 感 謝 季 節

  有 一 種 感 覺 總 在 難 眠 時 才 承 認 是 相 思

  有 一 種 緣 分 總 在 夢 醒 后 才 相 信 是 永 恆

  有一 種 心 情 總 在 離 別 后 才 明 白 是 失 落

  有 一 總 目 光 總 在 分 手 后 才 相 信 是 眷 戀

  孤 獨 時 仰 望 藍 天   你 是 最 近 的 那 朵 白 雲

  寂 寞 時 凝 視 夜 空   你 是 最 亮 的 那 顆 星 星

  閑 暇 時 漫 步 林 中   你 是 擦 肩 的 那 片 綠 葉

  疲 憊 時 安 然 入 睡   你 是 最 美 的 那 段 夢 境

  一千 朵 玫 瑰 給 你   要 你 好 好 愛 自 己

  一 千 只 仙 鶴 給 你   讓 煩 惱 遠 離 你

  一 千 顆 幸 運 星 給 你   讓 好 運 圍 繞 着 你

  一 千 枚 開 心 果 給 你   讓 好 心 情 時 刻 找 到 你
回目錄

三生有幸遇上你作文900字

  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遇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還記得那年的三月嗎?那是一個最美的春天,百花爭艷,百鳥齊鳴。那年我們剛認識。但那幾個月,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玩,漸漸地,我們成了好朋友,每天都沉浸在快樂中。你常來我家,我也常去你家。正好,我們住對面。一次,我們去公園玩,在美麗的花叢前,我們手拉着手照相。那時,你穿一件白色襯衫,一條微微發舊的淡藍色牛仔褲和一雙沾滿泥土的運動鞋。你的手做着“耶”的姿勢,臉上帶着燦爛無比的笑容。你知道嗎,那張照片中的你,比我們身後的花叢還要迷人。陽光下,你秀美玲瓏,白皙的臉龐美得讓人心碎。

  九月,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進了那嚮往已久的幼兒園。炎熱的天氣並沒有切斷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在同班、坐同桌、上課、下課都在一起,形影不離。老師、同學們都說我們倆早已“合二為一”了。當時我們這兩個愛笑,愛鬧的小孩子成了班上的“開心果”,不論是在教室里還是在操場上,總能聽見我們爽朗的笑聲,看見我們或是打打鬧鬧,或是相互追逐。卻也曾因此釀成了幾個小小的事故。畢業時照相留戀,我們坐在一起。在前排同學們的背後,兩隻小手緊緊地握着。雖然知道要分開,但心中卻沒有絲毫的傷心與無奈,臉上還是掛着開心的笑容。這也許是當時還太小的緣故吧,但再怎麼小,還是能感到那份真摯的友誼。

  臘月,我隨你回東北老家,在火車上,我們說笑着,兩個天真無知的孩子,給車廂里的人帶來了歡樂。在東北,我第一次見到了雪。我們穿着笨重的衣裳,戴着厚厚的手套,在雪地里嬉戲,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玩累了,我們便坐在地上聊天。忽然,你往手心呵了一口氣,捂在了我的臉上。你說你是雪姑娘,要永遠和我在一起,要給我溫暖,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那時我愣了一下,接着就笑了出來。你見我高興了,也露出了美麗的笑容。但你可曾知道,看到你那時堅定的眼神,我心裡受到了多大的震撼?

  2003年的夏天,你無聲無息地消失在我的世界。曾經說要守護我一輩子的雪姑娘,此時怎能食言?對你的記憶,卻也只能像那時握在手中的雪一樣,漸漸變得透明,一點一點從指縫間流過,再也抓不回來。但唯能使我慶幸的是:

  三生有幸,讓我遇上了你——我最好的朋友。

回目錄

遇上你是我的幸運作文1600字

  其實再遇見你之前我從未想過自己可以如此依戀一個人。

  在小學,我是一個被無數寵愛包圍了的孩子,我不懂得如何去給予別人愛,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原來人與人之間感情的籌碼太過沉重,你對我的愛,我總是無力償還。

  你是以一個神話般的形象第一次進到我的腦海中的。剛剛小學畢業的我費了很多的心思才在好友的口裡得知你。那時,你名滿天下,我也不知道能夠到你的班是不是因為上輩子的修行。

  第一次見到你時,你看起來乾爽利落,精明睿智,所以我想,你也一定是個嚴格的老師。事實證明,這個推斷大部分正確。為什麼說是大部分呢?因為你的嚴格常常會被與自以為是聯繫在一起。你喜歡要求我們,比如無比固執的讓我們在上課之前預備好下一堂課需要的書;時至今天,我還是特別看不慣同學們上課再掏書。印象最深的還有你總是不讓我們在你話沒說完時穿衣服。但另一方面,你還是孩子氣十足的。我至今還記得我們學校要聽課,你怕我們緊張,便特別激動的對同學們說:沒什麼的,你們就當底下都是大白菜!從此,這句話伴隨我們漫長的歲月,即便是現在,我也常會那這句話來自我安慰。

  說實在話,你的自戀真的不是一言半語能夠說得清的。你喜歡自己誇獎自己,更喜歡逼着我們誇你。這點,我甚至崩潰!好吧,如果大家想象不出來,那就去看看大貓他們那群你的走狗吧!他們學着你的口氣說:像我這麼優秀的女孩(老師)……我在那個時候突然就感覺自己不喜歡你們的自戀,也不想把自己歸到你們的行列,直到……。

  你常常會在言行上表現出一種玩世不恭,或者是幽默可愛,似乎什麼事都不放在心上。所以,我一直弄不清楚為什麼你會對隨筆這種文字遊戲死纏爛打!是的,我看你什麼事都可以忘記,就是忘不了每天和沒交隨筆的同學說兩個字:隨筆!

  我想讓我說出是先有我愛上文字還是先愛上的那個可愛的你無異於讓人說出是先有的雞還是先有的蛋。我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都交給了文字,也交給了文字對面的你。所幸你沒有辜負一個孩子的心。你很用心的品讀我的文字,在我開心時祝賀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在我無理取鬧時關切的詢問我緣由……我真的以為日子可以這麼繼續下去,一個個方塊字將兩顆心連在一起,難分難捨。

  當然,我偶爾也會關心你,寫着其實你也不容易之類的話。可這些,和你給我的比起來幾乎可以省略了。我是一個視書如命的人,從小到大。但是那個時候的我說自己不喜歡你那我看過的來打比方,因為顯得我淺薄。可是我阻止不住。你總是說我的思想很成熟,還說我的文筆一天天在進步……

  也許,都只是因為緣分吧。還記得你在班裡把全班同學大罵一頓后惡狠狠的說:你們都聽着,不想呆的都滾,這個班少了誰都可以的。接着,沉默。許久,你意味深長的說了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話:但是xxx除外。鼻子猛地酸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動。

  中考前的那天你叫我去了辦公室。那裡的空氣壓抑且渾濁,你開口說:你們上了高中就會忘了我們…每三年都有這麼一回,我們都近乎麻木了……。我不說話。你接着問:怎麼樣,緊張嗎?我搖搖頭。又是好久沒人說話。最後,你突然笑了,說:好好考吧,為了我的虛榮心!可我去控制不住的傷感,因為這話是我說的,我歇斯底里的說我學習有什麼用,還不是為了滿足你們的虛榮心!

  我沒有辜負他的期望,考了一個震驚當地的分數。她打給媽媽時媽媽驚得不敢相信,我去清楚的聽他說:我並不奇怪,他完全可以,這就是她理應得到的。我再次五味雜陳了。原來,你一直都那麼相信我!

  往事悠悠,似乎還在昨天,又似乎已經遠去千年。恍惚如夢,舊情依舊縈繞心頭。總有人教我堅強和樂觀,總有人那麼在乎我的一舉一動,而這個人,就是你,我初中三年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在同學錄中泛出你的留言。依舊那麼清秀,你寫道:在我從教的14年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也不過兩三個,而你應該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一個,你呢,會不會馬上那個就我那個了我呢。看着看看,就順手拿起手機發給她一條短信:你說的請我吃飯,這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

  高三:李夢瑤

回目錄

遇上你,我真的很幸運作文600字

遇見你,我真的很幸運 

  入學的第一天,我遇上了乖巧的小姑娘——婷婷。我覺得遇上了婷婷,真的很幸運,因為她給了我學習上的自信,鼓勵。 

  入學的第一天,我非常的緊張,我不敢踏進班上的門,因為裡面有許多如此陌生的面孔。這是,一個面帶微笑的女孩向我走來,她伸出手嗎,笑着對我說:“你好!我叫婷婷,我們能做好朋友嗎?”她溫柔般的話語打動了我,我接受了她,就這樣,她成了我進這個班的好朋友。 

  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可是,這樣的日子並沒有長久。 

  第二天,我到了學校,我把書包放下。這是,老師就拿着名單來到班上,老師說:“今天,我來分組,六人一小組,共分成九小組,一號是組長,二號是記律組長,三號是衛生組長,四號是裝飾組長,五,六號位是較差生。”老師話音剛落,我們就開始議論起來了。我和婷婷非常緊張,生怕老師會把我們分開。幸運的是,老師沒把我們分開,而是把我們一起分在了一組--第二組。 

  分在了這個陌生的小組,大家都素不相識,我頓時感到十分害怕,陌生。 

  課間的時候,我只跟婷婷玩,根本就不跟其他人玩。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介紹介紹自己,老師突然點到我,我害怕極了!婷婷連忙在旁邊鼓勵我,這是,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我大膽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歲數……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 

  遇上了婷婷,真幸運!在我遇到了困難時,毫不袖手旁觀,連忙上前幫忙,遇到難題時,總是上前教我。 

  婷婷,遇上了你,我真的很幸運。
回目錄

遇上你是最美麗的錯(二)作文700字

我想着想着,居然就瞬間到了朴心家門口!不對啊,朴格海怎麼也跟來了? 

  朴格海像是懂我的心事一樣:“我會瞬間移動,我也會猜測人的想法,你說我是……心中的第一位神經病同志哥?算了,你幫我去看看朴心還活着么。”“噢”我乖乖地點了點頭。 

  我敲了敲門,我看到朴格海一動也不動,死小子,你想要被朴心看到?“誒,來啦,誰啊?”房中傳來一聲懶洋洋的聲音。“嗯,心心啊,我是伊曉冪。” 

  門開了,門中的大美女不耐煩地對我說:“幹嘛?”接着她看到了朴格海,我感到她在打顫:“格……格海?” 

  “朴心,你為什麼要騙我,你利用你自己的抗拒魔法的本領,讓我喜歡上你,因為我不能讀懂你的心,可是,你為什麼要騙我。”朴格海生氣的說。不過,他們說的,我都聽不懂誒。什麼?魔法?天啊! 

  “啊?格海,一定是這死丫頭說我死了,一定不是我說的,一定。”天哪,朴心居然使用了一個最爛的理由。 

  “喂,冪,讓我鑒定一下你有沒有魔法,為了避免你亂動,我使用了定身術。”雖然我不能動,可我嘴上卻在罵朴格海:“你來這裡幹嘛的啊!就來鑒定我的魔法的啊?去死啊!” 

  他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鑒定后,解了我的定身術,對朴心說:“這丫頭的魔法是可以播放別人在想什麼,和,千里眼。”啥米?那為什麼我平時看不到千里呢? 

  “冪,我來幫你開啟魔法,你幫我探測朴心是否說謊。”他的一隻手放在我的背上,我感到有不斷靈力進入我的身體。 

  我使用了播放內心魔法,朴心的心裡是: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怎麼了啊,我說謊你也猜不到,哼! 

  呃……看完這個,我無語了,朴心還真陰險啊。 

  “冪丫頭,我們走吧。”朴格海不顧發獃的朴心,使用瞬間移動回到了他的專屬更衣室。
查找更多遇上你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