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我就在想,數學老師會是誰呢?我一向數學都很吃力,要是碰上個嚴師,准沒我的好果子吃。 

  你瞧,他來了。他矮個子,大圓臉,大眼睛。穿着一身西裝,看起來和藹可親,不像我想像中的樣子,我緊張的心情才稍稍安定下來。 

  事實果然不所料,姚老師不但平易近人,而且很幽默。但是如果你不聽話,他可是會用他的高招來教訓你。 

  有一次,坐在我的前面的王僑老是不安分,用他的椅子把我的桌子頂來頂去,害的我在本子上劃了好幾道杠。我和何黎黎忍無可忍,一紙訴狀,告上“法庭”。 

  姚老師對着王僑嚴肅的說:“過來”。 

  “哈哈,有好戲看了”。我偷偷地笑着。姚老師讓王僑兩手抱在頭頂,蹲下去,開始蛙跳。他那個樣子,活像個大青蛙。跳了幾遍,他終於支持不住,朝地上一跪,氣喘吁吁。姚老師問:“你有什麼感受”。 

  王僑有氣無力的說:“酸”。 

  “還有呢?” 

  “累”。“你以後還敢不敢?”王僑使勁搖着腦袋說:“不敢了”。 

  我們哈哈地笑起來......我也領教到姚老師秘密武器的歷害了. 

  姚老師經常用笑話教育同學。那次,我數學作業不理想,姚老師講題時,講完一道,便說:“錯的起來”。看一下哪些同學做錯了。我的屁股像粘了膠似的,不願意起來,但我還是站了起來。姚老師向四周掃視了一遍,最後把目光落在我身上,把眼睛瞪的大大的,吃驚地說:“耶!磊磊也做錯了哇!”我頓時羞愧的無地自容,臉上火辣辣,恨不得馬上找個地縫鑽進去......我一看本子上,本來很簡單的題,我竟做錯了。 

  唉!也怪我太馬虎。 

  雖說姚老師平易近人,但也有老虎發威的時候,那天,我們上數學自習課,我們就做數學題。姚老師改了幾個作業,本來喜氣洋洋的臉上,變的陰沉起來,到後來,甚至把本子扔在地上。我正在無精打採的做作業,老師一陣“狂雷”把我嚇了一大跳。 

  姚老師開始了他的“演講”把我們罵的是狗血淋頭。天那!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但是過了一會,他的臉上又陰轉晴了。真搞不懂他! 

  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佩服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