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有一天雨有顏色該多好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雨有顏色該多好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雨有顏色該多好啊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多好啊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如果有一天雨有顏色該多好啊 

  一天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看見窗外五顏六色,我想:又是哪家的淘氣小鬼弄的吧!“嗒、嗒、嗒”窗外傳來雨的聲音,我趕忙打開窗,呼吸雨的味道。我閉上眼睛,深呼吸。當我睜開眼睛時,發現雨竟然有顏色!我驚訝極了,揉了揉眼睛,卻發現什麼也沒有,在我的眼前,只有灰濛濛的一條街道。 

  我倚在牆上,幻想着…… 

  如果有一天,雨真的有顏色該多好啊!這樣,整個世界將會是五彩繽紛的:街道是彩色的,房屋是彩色的,連灰濛濛的天,也是彩色的…… 

  如果有一天,雨真的有顏色該多好啊!這樣,對生活沒有信心的人,看到彩色的雨後,會想:連雨都會是彩色的,難道我的生活會是灰色的嗎?不,我的生活,是彩色的!我要努力地活下去! 

  如果有一天,雨真的有顏色該多好啊!這樣天然的顏色,將會使圖畫更豐富、更精彩。 

  如果有一天,雨真的有顏色該多好啊!把全世界人民都融為一體,使整個世界的人民都團結起來。 

  如果有一天,雨真的有顏色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雨有顏色該多好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雨有顏色該多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