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和藹親切、工作認真的數學老師——王老師。

  我們的數學老師長着一雙亮晶晶的雙眼,宛如月牙般的眉毛,長着一個櫻桃般美麗的小嘴,還長着一頭日落黃一樣的頭髮。

  我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們的數學老師快要有小寶寶了。但即使是這樣,我們的數學老師依然來給我們講課,不止這樣,我們數學老師教的還是兩個班的課。我們的數學老師非常勤快,她每天都來的很早,走的也很晚。她每天都要在這兩個班走來走去,兩班的作業都是她一個人改的,改累了就坐在那裡休息一會兒。一有時間,就坐在那裡製作幻燈片,給我們上課用。

  我們數學老師講課講的是繪聲繪色、妙語連珠。我們很容易就能理解,因為她講得很認真,很詳細。一有哪位同學有不明白的數學問題就去問她,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會很詳細的去給他講解,直到聽明白為止。我們的數學老師估計是所有老師中最沒有脾氣的一位老師了,即使有些同學做錯了事情,她不會對那些同學大吼大叫,而是心平氣和的去給那些同學指錯誤,給他們說應該怎樣做……

  我們的王老師不僅是一位數學老師,她也是一位健康老師。

  每節健康課,她都會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和做人的基本性質。讓我們深刻體會到做人的原則。

  但是,這是我們王老師教我們的最後一期了,我非常傷心。在這裡,我想謝謝數學老師您,您在這學期里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道題,我都會銘記於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鄭東新區聚源路小學西校區六年級:劉廣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