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朱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朱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朱老師:

  您好!我非常感謝您的教誨,您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在我成績下降的時輔導我,在我犯錯誤時,讓我找出犯錯的原因,並在下次改正。您是我一生中的路標,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您為我,為班裡的同學付出太多了,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答您對我的教誨之恩。我要做一個像您一樣的好老師,一心只為學生服務,一心只想把自己的知識全部教給學生,把他們培養好,讓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好好報效祖國,讓祖國變得更加強大,更加繁榮。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您為了阻止我的成績不再下降,在放學后親自為我輔導,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您雖然對我非常嚴格,但是我知道,您也是為了我好。您教會了我許多知識,我十分感謝您。

  您還嚴格要求自己,每天都堅持讀報,所以,每天的新事兒您都知道,您每天都要學習新知識,一些難題您也有了更好的解題方法。我真是太佩服您了,您懂得許多深奧的知識,什麼也無法阻擋您的求知慾。

  今天的這封信,是我對您的感恩,但願您真的可以看到這封信,我也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一名老師,給予孩子們知識,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健康成長。

  祝您生活愉快!

  江蘇省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李治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朱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朱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