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毛老師是誰呀?她是我們作文班的輔導老師,毛老師個子挺高,有一米六五吧,一頭微黃的捲髮,20多歲。

  毛老師是個“大頑童”,常常帶我們這群“小頑童”去玩。春天,她帶我們去看嫩芽;夏天,她帶我們去看千姿百態的荷花;秋天,她和我們去欣賞碩果累累的果樹;冬天她和我們一起堆一個個大大的雪人。但每次帶我們出去回來后,老師便會讓我們想想,玩了哪個東西,那就是我們的作文題,每一次,我上她的作文課,我都覺得筆下的字一個個往涌。

  毛老師不僅很會玩,還很風趣。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課,葉船卻在開小差,老師向他丟了一個粉毛頭,結果沒砸中,又丟了一個,這次砸中了。葉船看了看老師,此時老師正在對一個地方大講特講。葉船又把頭低下去。老師這時說:“有人死了兩次了,還不知道,真是死不瞑目啊!”老師這麼一說,把我們全班都逗笑了,只有葉船還在雲里霧裡,不知我們笑什麼。

  毛老師很幽默吧,其實她也很關心同學的。

  有一次,我肚子突然痛了起來,臉上的表情可能表現的也很痛苦吧,老師發現了我的情況,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很痛,我說是,她立即安排好同學們先寫作業,然後帶我去了醫院,路上又幫我打了電話通知我爸爸。

  怎麼樣,我們的毛老師是不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