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去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感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去感受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心情,高興,傷心,生氣…… 

  高興就大笑,傷心就痛哭,生氣就發火,但是我卻不是,因為我的喜怒哀樂全都隱藏起來了,我之所以不釋放出來,是因為爸媽會罵我,嚴重的話,還會排斥我,所以我不敢發泄出來。但是卻有一個如同我第二個母親的陌生人,“桑美”桑美是住在我家後面的小區里,起初,我還不認識她,不過就是有一天我心情不好跑到那個小區里,才遇見她的。 

所以,以後,我明天心情不好或心情好都會找她,而她都會很有耐心地給我解釋,自然聽了她的講解之後,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 

  記有一次在學校我被同學欺負了,他踢了我一腳我想還他的,老師經過看見了,還以為是我先欺負她,就罰了我,我被冤枉我了,心裡很難受,又跑到那個小區里找桑美,我等了許久,就是沒有等到桑美,突然一個人拍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看,是這小區里的保安,他問我:“小朋友,你是不是找桑美?”我連忙點頭。他接着就遞給我一件東西,是信,保安繼續說:“桑美出國了,去找她失散的女兒,走前留了一封信,叫我交給你。”我連忙拆開,上面寫着:不要想念我,因為我還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