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作喜上互聯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作喜上互聯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習作喜上互聯網 標籤:互聯網作文 習作作文

習作喜上互聯網

 廣西區南寧 實驗小學六(2)班 夏楹瑤 瞧!互聯網上的這些網頁多麼神奇呀!只見爸爸正在熟練地點擊着網頁,他正將自己的論文在網上投稿呢!

  在爸爸的影響下,我對互聯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決定也把自己的習作投向互聯網。寫什麼呢?對!就寫《忘不了的千紙鶴》。前一段時間,我和幾個小夥伴折了2001隻紙鶴,寄給了中央電視台,以表達我們對全國人民的美好祝福。後來中央電視台邀請我們的一位代表赴京參加元宵晚會。這一活動曾轟動了校內外。我便圍繞這個主題寫作文。我用心描繪並多次修改。這篇習作得到了老師的誇獎,老師說可以發表嘛!

  聽了老師的一番話,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我便興高采烈地回到家,馬上打開電腦,按照爸爸教我的方法,進入中小學生白雲飄飄網。嘿!這個網站的內容可真豐富!有小朋友寫的詩歌、書信、寫景文、記事文……我可是它的忠實的讀者。互聯網真讓我收益非淺呀!今天我也要在網上投稿。接着我便開始註冊個人資料,然後在文本框里輸入了自己的習作。爸爸在一旁指點着,不一會兒,我的電子郵件便發出了。

  以後的幾天就是漫長的等待了,好幾次我打開網頁,查找我的習作,然而我一次次的失望了。難道我的習作就這樣石沉大海了嗎?這時,不僅是我,就連天上的星星彷彿也躲起來為我嘆息。終於有一天,爸爸驚喜地告訴我:"周佳,你的作文在網上發表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同學、老師、親人,我真想讓所有的人都來分享我的歡樂。

  我們實驗區每個班級都有一台電腦,同學們在課餘時間,可以隨時上網,從網上我們獲取了大量信息,有的同學還與荊江市的同學網上對話呢!當他們在網上看見我的習作時,都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這時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啊!我愛互聯網。我願和你做永遠的好朋友!

  評語:周佳同學的這篇習作文題新穎,"習作喜上互聯網"的確是件有意義的事兒,小作者在爸爸的影響下對互聯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由寫稿、網上投稿到習作發表,描繪得詳略有致。小作者善於細膩地描繪內心活動,用對比的手法渲染了習作上網后的激動、喜悅的心情。的確,許多同學和小作者一樣和互聯網成為了好朋友。互聯網已走進了千家萬戶。

您正在瀏覽: 習作喜上互聯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作喜上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