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互聯網給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聯網給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三年級時是在老家念書的,現在想想還不知道在那沒有父母陪伴着的日子是怎麼熬過來的,應該是互聯網讓我不再寂寞。 

  還記得那是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天空中白雲朵朵。我來到姐姐家玩,姐姐家新買了一台電腦,還連上了互聯網。姐姐教我使用電腦,說是可以從上面看到媽媽,我高興極了,電腦真的有這麼神嗎?我於是便趕緊讓姐姐幫我弄。只見姐姐用鼠標打開QQ面板,然後又雙擊媽媽的QQ網名,就出現了和媽媽聊天的窗口。隨後,姐姐幫我開啟了視頻,打開了聲音,媽媽立刻出現在了電腦屏幕上,我迫不及待的帶上了耳機,聽見媽媽說:“蘭蘭,你在老家過的還好嗎?你不要想我,也不要難過,我會經常打電話給你的,我也想你啊,可我都控制住了呀!你要好好學習,我們雖然是窮人家,但是你決不能因為我們窮就放棄啊!哪怕我們再苦也要讓你過的好好的啊!你一定要好好學習,我們相信你,你一定不會辜負我們的期望的!”聽到這兒,我的鼻子酸酸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媽媽,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我含着淚回答道。就這樣,我們聊着。爸媽給我送去的偏偏溫暖,我永遠也不會忘懷! 

  以後,我每個周末都去姐姐家和媽媽聊天,如果沒有互聯網,我可能還在家裡孤獨、無聊的坐着,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發時間,只能在家裡獃獃的坐着,等着爺爺奶奶幹完活回來…… 

  互聯網,謝謝你!是你讓我不再寂寞,是你給我帶來了快樂!互聯網,真的謝謝你,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互聯網給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聯網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