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天使的微笑作文

天使的微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隨風遠去作文1200字

  依稀記得那張蒼白而美麗的臉,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水晶般的眼睛,不大卻很明亮。一張櫻桃小嘴將她襯托得更加秀氣,嘴角總是在微笑的時候上揚成好看的弧度。

  她,是一個天使般的女孩。又像是一顆流星,那麼美麗,卻又稍縱即逝。

  還記得,她喜歡閉着眼睛站在風中,她說,那感覺就像是在飛。

  那時候,我們都還小,都還是很可笑的年紀,她卻顯得那般成熟。而我就如那個年齡的所有孩童一樣,不懂得珍惜,不知道生命的可貴。只會沒心沒肺的在外玩耍,直到不情願的被父母拉回家。

  還記得她曾問過我:“你為什麼總是將事情拖到第二天再做,你為什麼漠視一切,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不諳世事的我脫口而出:“還早呢,時間還長着呢,一切都還來得及。”那一瞬,她臉上的笑容突然僵住了,那種無助的神情,就像是失去了翅膀的天使,如此的落寞。半晌,她笑了,“是啊,你還來得及,來得及……”“我們都還來得及啊,我們還有好長好長時間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呢,我要去好多好多地方。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我傻傻地笑道,像那個年齡所有的孩童一樣,開始對美好未來的暢想。她好像沒有再說話,只是靜靜地看着遠方,不知道看了多久……

  不知過了多久,在一個陰雨綿綿的早晨,她沒有一如既往地帶着微笑走進班級,也沒有像往常一樣走到座位旁拍拍我的肩膀說“早啊”。看着身旁空空的座位,想起那天她落寞的神情,一種不祥的預感在我的心裡升起……上課鈴響了,她的座位仍然是空的。老師來了,卻帶給我們一個誰也想不到的壞消息。老師告訴我們,那個美麗的女孩早已被查出患有骨癌,已經沒有多長時間了。我的腦袋“嗡”的一下一片空白。

  老師帶着我們去看她,卻被她拒之門外。同學們不停地敲門,不停的勸說,而我只是安靜的站在一旁,傻傻的看着她的窗戶發獃。我想,她一定是不想讓我們看到她那憔悴的面容,她想讓她在我們心目中,永遠都那麼美好。

  那天我哭着喊着,不讓媽媽熄燈。因為那天,我第一次能夠感覺到了死亡的氣息,天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某一天,朋友,親人會離我而去。

  就這樣安靜的過了一個月,知道她媽媽的敲門聲打破了這份平靜。那個善良的母親,現在看起來是那麼的憔悴。她替給我一封信,告訴我,那個天使,長出了翅膀,帶着甜美的微笑,永遠的離開了。

  也許是因為過了一個月,也許是因為早已有了準備,我冷靜的似乎有些異常。我接過那封信,回到房裡,拆開。裡面是張淡紫色的信紙,上面是她清秀的字體——

  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叫天堂,那裡沒有煩惱,只有笑聲。現在,我已經到了那裡,那個沒有煩惱,沒有悲傷的地方。可我還是有遺憾,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來得及做,你比我幸運,就像你說的,你還有好長好長的時間,還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但請你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不要像我一樣,帶着遺憾離開。

  我帶着這封信來到了那個她最喜歡的地方,她說過,這裡的風最溫柔了,就像媽媽的愛撫一樣。

  一陣風吹過,我看到她那天使般的微笑隨風遠去,去了那個美麗而又遙不可及的地方……

  白山鎮中初二:傷心的蒲公英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作文1100字

  小薇擁有世界上最美的微笑,人們說她是不說話的天使。

  一雙蒼老的的手扶上她的領口,為她繫上鮮紅的紅領巾。手的主人是一位老婦人,就是她的奶奶。只見她點點頭,微笑着示意她,可以出門了。

  薇的世界是無聲的,她聽不見各種聲音,也說不出任何語言。然而,今天的她很開心,因為奶奶又肯讓她獨自去上學了。自從上次不小心摔了一跤之後,奶奶就一直放心不下她。

  老婦人望着嬌小的身影靈活地拐過巷口,用手輕輕拭去眼角的一抹眼淚,心裡禁不住想起她過早離開了人世的爸爸媽媽,心中更是一陣傷心。

  走在街頭,薇看見了正在掃落葉的清潔工,還是那個老爺爺,臉上露出甜甜的笑意。

  走過去,她扯了扯老爺爺的衣角,微笑着開口“說”“你好!”,老爺爺聽不見她的聲音,但他看見女孩櫻紅的唇,那口型是在跟自己說“你好”。他笑着用自己髒了的手,摸摸女孩的頭,回答着說:“你好!”

  薇滿意地露出笑容,心底里浸滿濃濃的甜,熟悉的感覺漫過心頭。來到巷頭的保安亭,她就趴上去,碩大的眼睛輕輕望着保安叔叔,依舊用口型吐出兩個字,輕輕地問候。保安張開嘴快樂地笑起來,但馬上想到她聽不見,於是學着她的樣子,用口型回了一句“你好!”等女孩高高興興地轉過身,離開后,他靜靜地想:“又是那個聾啞女孩,好可憐呀,好可愛呀。”嘴裡無意中發出微微嘆息。

  來到聾啞小學,她看見同學老師們正互相用手語打招呼,一股春意在身上蕩漾開來……薇跑過去,緊緊握住老師的手,仔細地看着她,用嘴輕輕吐出兩個字——“你好!”。女老師望着這漆黑的眼眸,這雙讓人溫暖熟悉的眼眸,在心中泛起陣陣漣漪。於是,她微笑着用口型說:“你好!”

  薇看着“聽着”老師問候自己,開心極了。她又想起很久以前那個天使般的小男孩,她微笑着對自己說:“你好!”但她一把推開男孩,捂住自己的腦袋,無聲地落淚。男孩上前扶起自己,依然對自己說“你好!”她再推開,他再扶起,再微笑,再問候……那天,男孩說了很多話,但都只有兩個字——你好!那天,薇“聽”了很多話,她“聽”見生平的第一句話——“你好”!於是,她停止哭泣,照着他誇張的口型,張嘴說“你好!”

  她一連興奮了好多天,有時甚至做夢都在練習說“你好!”

  薇聽不見,所以她想象着每一個碰到的人的聲音,她要學着“聽”這世上美麗的聲音,好多好多。

  於是,日後的每一天,人們依然可以看到,一個乖巧的小女孩,見到每一個人都會挪動小嘴,慢慢,真誠,高興,微笑着“說”——“你好!”

  這——

  是天使的問候。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作文700字

  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檸檬,因為我們是那麼好那麼好的朋友,或許你聽後會說我矯情,但我猜此時你心裡一定盛着滿滿的感動。

  有人說,朋友是上帝派來替人分擔風雨的天使,哦,那我是多麼幸運,上天讓我得到了你,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的緣分,或許有時候,我們會發生小矛盾,但我知道你是不會在意的,你總是像個豁達的“紳士”,用笑容包容我的任性,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美好的時光,謝謝你,有你的陪伴,我的旅途不再孤單。

  記憶中,你總是一張喜氣洋洋的臉,有句話說,女孩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那麼,檸檬,你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像一個天使,無論何時,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自信最驕傲的天使,天使的微笑如花地開放,綻放的是真誠,收穫的是美麗。

  檸檬,謝謝你,我知道就算無數個“謝謝”也不能表達我們濃厚的情誼,但你要知道,我一直期盼你的微笑,那樣我就又可以看見天使,她一直飛翔在我身邊,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和榮耀。

  或許有時候我太過任性,以至於當一點小願望無法滿足便怒氣沖沖,曾有一次在老師手中背英語,因為之前每天玩得逍遙自在,樂得不亦樂乎,因此檢查時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語,檸檬,謝謝你,首先替我解圍,又陪我在寂寥中一遍又一遍生澀地背誦,直至過關,如果沒有你,真不知道那段時光我該怎樣度過。

  ……

  檸檬,還有好多事情說不盡,道不完,曾幻想如果有朝一日我出名了,那麼我一定會在回憶錄上為你添上濃重的一筆,你從不惹我生氣,從不與我斤斤計較,檸檬,我都記得你的好,我會一點一點,用真心回報你。

  檸檬,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愛你,你或許不會想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高,但你

  不會不知道的,我總是渴望看見你天使的微笑,那樣地光芒四射,照亮我心裡的每一個角落。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2)作文1100字

也許是大山的豪邁養成了絲絲開朗的性格吧。她像男孩子一樣不拘小節,嘻嘻哈哈,與男孩子們稱兄道弟,一塊兒玩耍。她又具有女孩子所獨有的似水的溫柔和美麗的面龐,與女孩子們更是姐妹相稱,相處的和睦融洽。她更有一位知心的朋友,名叫“小凌”。 

  小凌長的也是如花似玉,對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但與絲絲不同的是,小凌不善於與男孩子們交往,因為她內向,更重要的是膽小。糟糕的是,這樣一個連話都不敢與男孩兒說的女孩兒,卻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兒——她們的同校同學——傑! 

  小凌無奈,將這件事告訴了絲絲。 

  “放心,我幫你。” 

  “謝謝,謝謝你,絲絲。” 

  “不用謝,誰讓咱們是好姐妹呢。”絲絲說完拉起小凌的手就要走。 

  小凌一驚,隨後用力甩開絲絲的手,說:“可是,我...我害怕,要不...要不你自己去吧。”過度的緊張使小凌說話都結巴了。 

  絲絲無奈,只好說:“你呀,好吧。” 

  絲絲走在校園裡的一條小路上,回想着自己與傑的交往經歷。 

  雖然是同校同學,互相也認識,也說過話,但認識也只是知道對方的名字,聽說過關於對方的幾件事,說話也只是在路上見面了,未免尷尬,隨便敷衍幾句而已。真正發生在他們倆之間的事還真是少得可憐。不過,傑長的也還差不多,而且每次他見到自己時都是笑着的,似乎他很喜歡笑,也怪不得小凌會喜歡他。絲絲想着,不知不覺的露出了一個美麗的微笑。 

  前面椅子上——傑正坐在那裡看一本厚厚的書。 

  “ 真是個好機會,就現在吧。”絲絲暗想。 

  絲絲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上前去。 

  “傑。” 

  聽到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叫自己的名字,傑抬起了頭,看到眼前的這個女孩兒,原本無表情的臉上多了幾分笑意,道:“絲絲啊,有事嗎?” 

  “恩,那個...”一向伶牙俐齒的絲絲竟然一時語塞。 

  “這是怎麼回事呢?是因為是那種事所以不好意思開口嗎?拜託,那可是關於好姐妹的事啊,別害羞,加油!”絲絲暗想。 

  “恩?”傑疑惑的看着絲絲,“什麼事,說吧。”傑臉上依舊是甜甜的微笑,可眼神里分明多了幾分期待。 

  “其實,小凌她,喜歡你。”絲絲臉紅了。 

  傑臉上的微笑僵了,臉漸漸的沉了下來,許久,無語。過了好長時間,傑才抬起頭,努力擠出一個很假很假的微笑,說道:“可是,可是我喜歡的是你啊!” 

  絲絲猛地抬頭,杏仁眼瞪得又大又圓,臉卻更紅了,半天,才擠出一句話:“傑,你...我...我們倆是不可能的,你放棄吧!”說完,轉身跑了。 

  望着絲絲遠去的背影,傑再也無心看書了,一種鹹鹹的液體滑過了傑的臉頰......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作文400字

天使的微笑 

  平凡的她,有着一副老實巴交的樣子,一臉黝黑的皮膚,她微微一笑,就會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就如天使的笑,可是,卻從來沒有人注意到她. 

  她所在的是一所名牌高校。而正好今年,學校選校花,這種活動也是第一次。但是,那天,她依然扎着一束馬尾,穿着校服。當她猛然回頭一看,竟然發現,女同學們個個花枝招展的,臉塗得紅艷艷的,還穿着晚禮服。一位女生,仗着自己的父親是校長,冷漠的嘲笑她,"你家沒錢嗎?"這句話,深深地刺傷了她的心,她很想哭,但輕輕咬住下唇,忍住了。 

  她也下去了,看校花的活動。 

  她躲在一棵樹下,偷偷地觀看。女孩子也愛美啊!她出去了一下,那位嘲笑她的女生也在。這時,一輛超速的車飛快的駛來,因為女生那穿着高跟鞋,又被這一場景嚇呆了,傻傻的站在那,面對眼前的一幕,她也驚呆了。但理智讓她選擇了拯救,她衝上去把那位女生推到一邊,自己也快速閃過,貨車和他們擦肩而過,她倆安然無恙...... 

  她,又回到那棵樹後面,看着比賽,細細聽着校花的民單,在選出最後選校花的時侯,她聽到了自己的名字……. 

  她,笑了,開心的笑了......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5)作文900字

第二天清晨,他照舊走到冰凌身邊,他心想着:冰凌一定又受了不少委屈,又在傷心吧!可是他看到的冰凌卻出乎他意料,冰凌笑了,她笑的很美,很迷人,這讓鄧酷想不通,昨天還是鬱悶的,今天怎麼這麼開心,不會是吃了興奮葯吧!鄧酷有些擔心,怕冰凌走向歪路。 

  朋友們,知道冰凌為什麼會一夜之間就變了呢? 

  因為昨晚,冰凌一人走到操場上,面對一切的一切,冰凌失去了信心,她很想自殺,離開這殘酷的現實,她默默的走向看台,準備從上面跳下去,可是在要跳時,一雙手拉住了她的手,冰凌大叫:“是誰呀!”沒人回答她。 

  冰凌回頭一看是一個很handsome的男孩,冰凌望着他說:“你幹嗎要拉住我呀?”男孩說:“我不願看到一個天使從世上消失呀!”冰凌的眼睛里充滿疑惑,她不相信居然在天天別人罵的情況下,會有人說她是天使,男孩看出了冰凌的疑惑,便說:“你其實真的很可愛,很迷人,總會讓人舍不的罵你,打你,我想如果沒有校草鄧酷愛戀你,你一定會是一隻快樂的天使,你的微笑是多麼的好看,但是自從他來以後,你天使的微笑就好像消失了,讓人感到惋惜。”冰凌天真的問:“我笑起來真的好看嗎?真的是天使的微笑?”男孩點點頭,冰凌問男孩:“我該怎麼去面對生活呢?”男孩說:“用你的微笑去感染別人,去面對生活。”冰凌思索着,男孩默默的陪着冰凌。 

  整個操場上靜悄悄的,冰凌總於想通了,她對男孩說:“謝謝你,讓我重新振作了起來,我會用我的微笑去面對一切的。”冰凌起身要走了,忽然止步,仰起笑容問男孩:“你叫什麼呀?哪個班的,我會去看你的哦!”男孩看見天使笑了,也笑着說:“天使妹妹,我叫程楓,你的學長呀!你就是劉冰凌對不對?”冰凌點點頭。 

  就這樣冰凌才一夜之間變了,可不是鄧酷想的那樣哦! 

  憂鬱的天使總於又變回了快樂的天使,她的微笑,看見的人總是說:“我看到了天使的微笑。” 

  鄧酷知道了,也燦爛的笑了,但他也很擔心那個男孩很可能將冰凌搶走,可是他同樣也感謝那個男孩留住了天使,他想找男孩談談,和男孩競爭冰凌。 

  朋友們,程楓喜不喜歡冰凌都是個迷,如果喜歡,他會答應鄧酷的競爭嗎?不喜歡,鄧酷又會怎麼辦呢?要想知道,請看下集吧!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作文800字

  世界上有一種永不凋零的花,那就是無處不在的微笑。回憶,看見的是那天使般的微笑……

  記得去年的某一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準備沖涼。沖完涼后,我覺得頭暈沉沉的,感覺很不舒服,我下意識地趕緊關掉熱水器,正當我準備開門時,我的眼前一黑,隨之順牆倒了下去。媽媽當時正在客廳與人聊天,見我好久都沒出來,媽媽邊來敲門叫我。發現我並沒有回應,媽媽意識到我出事了,便迅速打開了門,發現我暈倒在一邊,馬上把我抱了出來,讓爸爸開車把我送去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為我做了各方面的檢查,聽說要抽血,意識逐漸清楚的我感到十分的恐懼,不知不覺中我哭了下來。一位護士阿姨走了過來,向我安撫道:“不要害怕,抽血不會很痛的!堅強一點!”說完便向我綻放她那關懷的微笑。那微笑,是在我淚眼朦朧時隱約看見的,我總覺得它好美,好美……

  經過醫生的反覆檢查,認為我沒有什麼大礙后,我的家人才放下心來。那位親切的護士阿姨扶着我向高壓氧室走去。以前從未聽說過什麼高壓氧室,現在要去那高壓氧艙里治療,我難免會有一些害怕。護士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緊張,對我說道:“放鬆一點,不用太緊張,高壓氧艙里的氧氣充足,能夠將你體內的二氧化碳排除。”她這樣一說,我就放心多了。進入高壓氧艙之前她對我說:“閉上眼睛,睡一覺后就好了。”說完便對我微微地笑了一下。夢裡,夢見的是她那關切的微笑……

  終於康復了,我穿戴好后就辦理了出院手續。臨走前,我專門去感謝了那位護士阿姨。那位護士阿姨對我說:“以後沖涼要小心了,注意要通風哦!”說完,又對我笑了一下。我也對這位“白衣天使”阿姨笑了一下……

  這個微笑,給了我堅強,給了我溫暖,帶走了我的害怕,帶走了我的緊張,更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世界上擁有各式各樣的職業,如果每個職業的成員都能夠真誠、關愛的面對他人,給予人一個溫馨的微笑,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更加和諧美好!

  虎門三中初三:楊瑩瑩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作文700字

天使們在天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但她們更嚮往一個奇妙的地方——人間。因為她們曾經聽上帝說過人間有一個奇怪的人在等待他的天使,而且當天使和那個男孩間產生一種叫愛的東西以後。天使本是無淚的天使但她們會因為那個男孩而落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每一個男孩也不會辜負那個墜落人間的天使,因為他們知道她為了他放棄了整個天堂。

  小天使——風兒希望人間有一個男孩能接住她的雪花。因為上帝說過如果有人接住她們誰的雪花就讓天使落人間。

  寒冰,24歲,單身,帥的男女老少皆愛,有一點壞壞的,人如其名冰冷如霜。但內心深處卻異樣的熾熱如火,專一,執拙~~~~~~

  風兒在無意間因為他墜落人間,而寒冰在世人眼中是個玩世不恭的公子哥。他的內心只有風兒明白。冰認識風兒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季天下着鵝毛大雪。冰看見凍僵的風兒那白質的臉,烏黑的綢緞般的綉發一股莫名其妙的東西在他心中盪開。他把風兒帶回了家,風兒的天真無邪,楚楚動人,她的一顰一笑都把這個冰男的外表融化了。他們相愛了,在冰冷刺骨的冬天他們愛的如火。

  天使不同凡人當她成為天使的那一刻,就註定一些什麼~~~~~~~~風兒被上帝帶回了天堂。冰的心在風兒被帶走的那一刻也被掏空了。他每天過着行屍走肉的生活。風兒在天堂看到這一切每天都以淚洗面,在着一刻她終於明白了“天使落淚,墜落人間”的含義。她請求上帝放過讓她流淚的人,她願承受一切。

  冰在一剎那間忘記了那個下雪天,忘記了風兒,忘記了一切的一切~~~~~風兒卻承受了——戀人的遺棄,無知與背叛。冰後來娶了一位大家閨秀。但在下雪天冰都會抬頭成45度角望着天空好象總想看見什麼似的。

  風兒如其名,是寒冰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陣如春的風。但在溫暖也將拂過。
回目錄

天使的微笑作文900字

  微笑是一種表情;微笑是一種語言;微笑是一種態度;微笑是心靈的春天。如果人人微笑,這世界將不再有爭執、仇恨、黑暗與戰火紛飛。那如果天使微笑,將是怎樣一副景象呢?

  前段時間,一位天使來到了我家。它有着一身雪白的毛髮,那雙烏黑的,長着又長又翹的雪色睫毛的大眼睛閃爍着好奇、純潔又天真無邪的光芒。它因為年紀太小,才剛滿兩個月,頭上那對可愛的小耳朵還耷拉在兩旁。媽媽給它起名叫“王子”,微笑天使,一隻薩摩耶犬。

  我們家的天使會微笑。王子無論在什麼時候,臉上都帶着微笑。哪怕做錯了事,慚愧了,被主人責打;或是肚子餓了,用幽怨的眼神望着食物與主人;還是傷心了,抓狂了,恐懼了,憤怒了,它的嘴角總會揚起一抹弧度。看見王子微笑,彷彿自己所有的煩惱都一掃而空,不由自主的隨着它一同微笑起來。天使的微笑總是感染着每一個人。

  我們家的天使樂觀開朗,它的活潑使得臉上的微笑更有魅力。王子的樂觀使它少了許多煩惱。幾天前我的媽媽遇見了一隻流浪狗,媽媽給它起名為“福佑”並將它帶回了家。王子一看到福佑頓時像打翻了醋罈子一樣,激動在籠子里抓狂,它對着福佑拚命地狂叫,直到媽媽將福佑帶上了樓,它看不見為止。我以為他會憤怒,會難過,沒想到不一會兒,王子又活蹦亂跳了起來,就像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臉上,又重新掛上了它那迷人的天使的微笑。

  天使的微笑還有些小聰明。每當它滿臉笑容的看着我,期待我做出親昵的動作時,雖然我有點怕它(畢竟薩摩耶是大型犬,半歲時,體型就比較大了),但還是很難硬起心腸拒絕它的,我都會摸摸它的頭,說聲“王子,乖啊”。每次放王子出來玩后,想讓它回籠子總是很難。當我們做出要抱王子進籠子的動作,它總是一溜煙跑到角落裡,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們,直到我們放棄離開,它才小心翼翼從角落裡走出來,一邊搖着尾巴,一邊又笑了起來,好像在說:“主人,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天使的微笑美麗又和善,清澈又單純,可愛又迷人,不帶一絲人間煙火的氣息。看着天使微笑,就感到周圍的世界彷彿都平靜下來了一般。它的微笑傳遞着友愛、樂觀、善意、和平……那是來自天使的祝福。王子是我們心中的天使,微笑着的天使。

  六年級:5465李浩

查找更多天使的微笑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