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小學生。在母校的這六年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素質也得到了提高。在此,首先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耐心教育,辛勤栽培,使我受益匪淺。為了讓學校越辦越好,讓學弟學妹們有個更好的學習環境,我想向您提出幾點建議。 

  第一,我覺得學校的閱覽室應該發揮它的作用。圖書閱覽室是同學們在學校學習知識的好地方。閱覽室建成后,給每位同學都制發一張借書卡,上面有姓名和班級。同學們憑着借書卡就可以借到他喜歡的圖書,並做好詳細的登記。倘若有損壞圖書的,就給予相應處罰。這樣,同學們既能在讀書中學到知識,又能養成愛護書本的好習慣。 

  第二個建議就是希望學校能夠再多種些花草,使我們的校園更加漂亮。春天,我們可以與美麗的鮮花共舞;夏天,我們可以在大樹的懷抱下看書;秋天,我們與剛剛脫離的樹葉一起玩耍;冬天,我們與它一起穿上的棉衣。下課了,同學們還可以眺望遠方,看着有許多花草的校園,一定可以解除上課時的疲倦,使我們的精神更加飽滿。 

  第三不要過分強調學校的特色,基礎教育要服務於學生的全面成長,學校是否達到了一定的水準和具有了一定的品位,比具有某種特色更重要。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望校長能夠睬納。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某某某 

  XXXX年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