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我感到你們對我的學習壓力太大 ,有時我寫完作業,剛想要出去玩,你們發現了,便“逼”着我去複習,我被“逼”無奈,只能乖乖地服從命令。你們這樣讓我沒有自己的想法,我想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我知道,在愛的過程中,你們訓斥我,打罵我。我覺得你們用這種方式來體罰我是不對的。你們在訓斥我時也會感到特別的心痛,我也知道你們很愛我,可是你們用的方法不對,我們小孩子不聽話的原因,就是你們用體罰的方法不對,我們加以抵抗。我建議你們換一種教育我們的方法,讓我們得到更多的愛。同時也改掉那些不好的習慣,我想給你們提些建議,比如: 

  1.孩子做錯了事就不要打孩子。要是孩子做錯了事,你們最好不要上來就打孩子,要給孩子說一說道理,給孩子講一講怎樣來補救,然後,讓孩子找一找原因。 

  2.孩子考試如果考得不好,不要給孩子說一些不好聽的話:如:你再考不好我就不要你了,你考不好就別吃飯……你們這麼對孩子說,孩子在考試的時候會很緊張,就更考不好。等到老師念成績了,孩子考不好,就非常害怕,有時老師讓簽字,有的孩子考不好,就不願意拿出卷子來讓父母簽字了。要是孩子考試考不好的話,你們家長們不要對孩子又打又叫的,這樣孩子就會更加害怕,時間長了就會有離家出走的現象,這主要與家長們平常對孩子打罵有關係,所以,家長們要站在孩子的那一邊想一想。我希望家長們的這些壞習慣,都應該好好反省一下,用最溫暖的愛來關心你的孩子,教育你的孩子。 

平常,你們訓斥我之後,我都會頂嘴。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錯了,也跟你們說一聲“對不起”,我知道你們都是對我好,我也希望你們能改正你的教育方法,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望女成鳳”的心情,但如果你們改變方法,合理安排的教育我們,也許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