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反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反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已經8月份了!都8月份了!該努力啊!放完暑假就已經上了6年級了!難不成你還要那樣嗎?你這學期表現的一點也不好!反省反省了!

  高雅寧啊!你呢又不是不聰明!為什麼就不好好乾呢?

  自我反省,上課好做小動作!為什麼呢?自己說說:因為自己很驕傲!有了一定的進步就開始不好好學習!不謙虛,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所想所做的都是對的,對於別人而言,其實自己做了是錯上加錯,我這種行為很容易造成得到別人的討厭!任性,因為:自己有什麼想要的東西都會儘可能的要,不管是什麼!貴的,廉價的,都不管,只管自己喜歡,卻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半途而廢,為什麼呢?我這個人吧!總是做着一件事情,去想着另一件事情,就拿今天大掃除來說吧!我明明在擦桌子卻跑去切冰,你說說我一個小女孩家家的,怎麼可以干出這種事情呢?

  高雅寧啊!高雅寧!你要記住一條哦!做什麼事情都不可以半途而廢“一個小聰明,變成一個大笨蛋,這樣好嗎?”你要遺傳就要遺傳爸爸媽媽的好地方啊!比如說:媽媽勤勞,爸爸腦袋聰明,而我除了會古箏,會寫字……還有哪些地方遺傳了我的爸爸媽媽呢?

  高雅寧!記住哦!不管做什麼事情不能半途而廢。不可以任性……你要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哦!不能做一個讓人討厭的小女孩哦!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田區十六小六年級:高雅寧

您正在瀏覽: 自我反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