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哈,我是超人!(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哈,我是超人!(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六、第一戰

  十日一眨眼就過去了,在早上,人們提心弔膽地等待着梟獐人的到來。但來的不是梟獐人,而是——天哪,這不是,這不是一群泥球嗎?一群如同地球人大小的泥球?“咦?難道梟獐人想用泥球淹死咱們?”,“不可能啊!”人們議論紛紛。忽然,“泥球們”突然像有人擺弄一樣形成了頭、身子、四肢……啊,它們每個泥球竟變成了我們部隊中一個人的樣子了。它們飛快地融入那支部隊中。地球人的眼睛頓時花了——到底那個是自己人啊?分辨不出,只好站在旁邊乾瞪眼。而那支部隊里的人呢,因分不清對方同夥,有的竟自相殘殺起來。呀,不好!我急忙對他們喊道:“只跟長得與自己一樣的人打!”這才好些了。可明顯地球人不佔優勢:你看,地球人用槍打中了“泥球人”,而泥球人卻毫不在乎,被子彈打出一個眼后立刻複合;可泥球人發的泥糰子確實百發百中,神秘莫測。看,一個年輕小夥子正在舉槍奮戰,突然一個“泥糰子”飛來,他措手不及,被罩在裡面。緊接着,泥一點一點往下滲,當泥沒了,人也沒了。天哪!這是怎麼回事?人上哪去了?地球人不禁人心惶惶。

  哼,子彈不怕,超人的力量總該怕了吧,看我扔——“金光彈”。我瞄準那個變成已犧牲的年輕人的泥球人,發出超人力量所聚集的金光彈,此泥球人不備,被金光彈大卸八塊,但立刻又復原了,一絲縫隙也找不到。唉,金光彈白髮了,卻引起了泥球人們的注意,他們一起從各個方向向我發出“泥糰子”,我剛想躲閃,卻立刻想起那年輕小夥子的神秘失蹤,嘿,正好看看他上哪去了,於是,我反倒向泥糰子迎了上去,泥球人大為吃驚,甚至有一個嗡聲嗡氣地喊道:“被泥團罩住就掉地底下了,傻瓜!”緊接着泥糰子便“張開”他那貪婪的大嘴,把我“吞了”下去。

  在泥團中,周圍一片漆黑,泥糰子帶我不斷的下降下降,我站累了,想坐下歇會兒,沒想到腿剛彎曲泥糰子就着地了,我不提防“咕咚”坐在了地上。“也許早坐下早停了。”我站起來,拍拍屁股自言自語道。

  “稀溜”——泥團慢慢退下了。我定睛一看,自己已經到了一間富麗堂皇的客廳,一個流着口水的大怪物正等着我哩!它見泥團已退下,便張着血盆大口向我撲來。“別急,別急,先送你點好吃的。”我說完發了一個金光彈。它想也沒想嚼也沒嚼。一下子吞到肚子里,然後直勾勾的瞅着我。天哪,怎麼毫無反應?我不禁流了一身冷汗。緊接着,又是一陣沉默。好久過後,那怪物首先打破了沉默:“你這小子的雕蟲小技,只可騙……”。

  話未說完就倒在地上。我用透視眼一看:此怪五臟六腑早已被炸爛,只不過皮厚一些罷了。這時,一個梟獐人從另一間房子走了出來,看見我和倒下的怪物似乎吃了一驚,回頭就跑。我急忙伸出五指對準他,五道金光立刻把他定死在了牆上。我走進裡面那間房子,裡面擺了一架奇怪的機器,顯示屏上是地面戰爭的場面。這一定是控制泥球人的儀器。我立刻把它解決掉了。這時,一陣轟轟隆隆的聲音響起,地下室正在自毀!慘了,我出不去了!這時,只感到一隻溫暖的手輕輕的托着我飛了出去。

  就這樣,地下室毀滅了,泥球人消失了,地球人保衛戰的第一戰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啊哈,我是超人!(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哈,我是超人!(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