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好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好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這樣不順心。說怎樣就怎樣了。連後悔的餘地都不留一個。 

  周六,我們合唱隊綵排完畢準備回家。可是口乾舌燥哦。學校食堂里沒人,就喝不到冰水。無奈,我們像枯了的玫瑰,無精打採的往外走。“快看。”原來校門口有個賣冰水的老大媽。他又瘦又矮,身上滿是補丁。年幼七旬的樣子。步子蹣跚。身前有個冰櫃,裡面是冰水。 

  “大媽,我要一聽可樂。” 

  “我要美年達。” 

  “我要雪碧。” 

  我們七嘴八舌地說著。老大媽忙得不可開交,臉上容光煥發,一下子年輕了20歲。大媽很高興。我接過可樂喝了幾口。上下打量着這個老太太。鬼主意冒了出來。“大媽,你看上面寫着再來兩瓶。我中獎了,你再給我兩瓶吧。”她接了過去 眼睛眯成一條線。嘟囔一句“總不會騙我老太婆吧。”但還是給了我兩瓶可樂。 

  回家的路上同學們都誇我“看不出我們班的小丫頭片子手氣不錯。”不,我才沒中獎呢,看那大娘老眼昏花的樣子,我就施了點小戰術而已。 

  回家后,下午的那件事歷歷在目,我總覺得不安,內心受到靈魂的譴責。明天,我一定把錢補上。 

  第二天,我來到校門口,手中緊握着8個硬幣。可是卻聽到了老大娘出車禍去世的消息…… 

  我回到教室,打算把8個硬幣投進去,給天堂的老大娘一個慰藉。可瓶口太小,塞不進去。我拿剪刀想把口子剪大一點,不小心劃到手了。血大滴大滴的流下來。我沒哭,它不疼。我才發現,我的心好痛好痛,它也在往外滲血…… 

  指導老師:周麗琴

您正在瀏覽: 我心好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好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