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啊哈,我是超人!(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哈,我是超人!(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哇噻,我變成了超人

    我穿上金絲衣,正要試驗變成超人時,突然聽到同學們叫我的聲音。我急忙把擱在左胸的手放下,喊道:“我在這!”同學們聞聲尋來。“唉!原來你在這裡呀!”“找得我們好苦啊!”……同學先鬆了一口氣,繼而又責怪起我來,“行了行了,既然找到了就接着玩吧!”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救了我一命,使同學們想起來的目的。於是,我們又高興地玩起來。

    玩了一天,終於回家了。我迫不及待地鑽進卧室,把左手手指使勁按住左胸第三根金絲,喊到:“我要干好事,我需要力量!”頓時,只覺得一陣激流從丹田發出,流遍了全身,渾身似乎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兒。拿來鏡子一看,立着的頭髮、渾身滋滋響的光圈,簡直就像超級塞亞人!我抑制住自己的激動,又變回了普通人。躺在床上,興奮地想:哼,看誰還敢幹壞事!

您正在瀏覽: 啊哈,我是超人!(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哈,我是超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