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哈,我是超人!(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哈,我是超人!(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梟獐人親自出馬

        自從泥球人失敗后,梟獐星球便沒有了動靜,地球人都以為沒事了,放鬆了警惕,只有我嗅出了災難的存在。

一天,地球人正在照常工作,突然天降幾千梟獐人,它們見人就吃,見物就毀,地球人一片狼嚎。“畜生,休得無理!”我大叫一聲,挺身而出。“頭兒,就是他打死了您弟弟,讓戰鬥泥娃娃消失的。”一個梟獐人對它們頭兒說。頭兒聽了,大怒曰:“目標瞄準空中那小孩!”頓時,眼前便黑壓壓的一片梟獐人。我急忙用金光彈、五指金光等與它們奮鬥,不一會兒,梟獐人便死傷大半,地上血流成河。

“啊,不好,快組合!”頭兒大叫一聲。頓時,餘生的梟獐人合為一體,成了一個巨大的梟獐人。它抬抬腿,樓就倒,它吹口氣,人就沒,威力無比。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突然一股熱量傳遍我全身。我大叫一聲,發現自己飛快地長起來。不一會兒就跟梟獐組合人一般高了。它似乎吃了一驚,接着,馬上從頭上拔下什麼東西向我扔來。啊,是一根又大又粗烏黑的鋼針。我急忙發出劍指鋼針,卻被它擋了回來。我又發出金光彈,結果被黑氣彈擋了回來。我大吃一驚,躲閃不及,左臂被擊,頓時麻木無知覺了。“哼哼,”梟獐人奸笑幾聲,又用黑氣彈把我打的躺下動不了,然後飛上天空,惡狠狠地說:“哼!要你們搬家你們不聽,這回讓你們家都沒有!”說完,發出了一個巨大的黑氣彈。黑氣彈呼嘯着向地球飛來,就在馬上撞着地球的時候,突然猛地一回頭向後飛去。梟獐人躲閃不及,慘叫一聲向宇宙墜去......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送給我金絲衣的那個火鳥星人!他飛到我面前,餵了我一粒丹丸,我立刻復原了。

“那麼說,讓我從地下室逃脫、變大以及讓梟獐人大組合消失的就是您了?”我問他,他笑笑,反問我:“向前看,你看到了什麼?”

我笑笑:“向前看,我看到了宇宙美好的明天!”

  (全文完)

 作者:宇宙星空太陽系地球中國吉林省遼源市一偉大的人:李炳霖

您正在瀏覽: 啊哈,我是超人!(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哈,我是超人!(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