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45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台容聲冰箱。我身高一米六五,我穿着一件銀底白邊的外衣。主人很愛護我,天天把我擦得乾乾淨淨。我就像一個漂亮的公主,驕傲地站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只要打開我下身的門,就會感到一股冷空氣迎面而來。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翻烤着大地,小主人就會把自己做的冰淇淋放在裡面,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塊摸一摸,涼快涼快。女主人也會在這裡放些新鮮的肉食品。我的身體上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許多食品。我上身的門有三層架子。第一層是有許多個小窩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雞蛋放在這即穩又保鮮。第二、第三層可以放一些小食品。門裡面是四層食物擱架。女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肴、水果、餅乾等東西放在上面。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實在冰箱家庭里,我只算個不大不小的角兒。我家還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瓏的妹妹,他們的本領也相當不錯。我相信隨着科技技術的發展,我還會有更多的優秀的兄弟姐妹。在現代的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類帶來快樂的方便,我的心裡真是十分的幸福呀!

  六年級:994770964

回目錄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500字

電冰箱的自述 

  哈嘍!大家好!我是一台高貴的電冰箱,表面有深紅色和黑色,紅黑相間,十分高雅、好看。兩邊是銀白色的。高高大大的我有1.55米,我很肥,寬有52厘米。雖然,我的樣子不是十分漂亮,但是我的存在給了小主人和大的方便,想知道是什麼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以前,我還沒到小主人的家裡時,那些剩菜剩飯吃不完,總是要倒掉,非常浪費。我是看着眼裡,疼在心裡。自從我來到了小主人的家裡,吃剩的飯菜在也不會投進垃圾桶的懷抱,而是鑽進了我的肚子里,我會像一位母親,把寶寶照顧好,不讓它們死去。 

  我的質量很好,用十幾年都不壞,只要你們好好的保護我,不讓我的身體了的“器官”壞死,我甚至就可以用幾十年。還有,我的耗電量很低,24小時只用0.58千瓦時,怎麼樣?厲害吧!我可是中國最好的冰箱之一,我的耗電量是1級,1級可是耗電量最低的,既能讓你省錢,又可以節約電,一舉兩得! 

  我很大,上身是冷藏大倉庫,可以放雞蛋、牛奶、飯菜、蜂蜜,好多好多。下身是冷凍室,能放冰激凌什麼的,因此,小主人總是要翻開我的下半身,拿一根冰激凌就舔了起來,可貪吃了!每次我的下身被小主人翻開,那個自豪啊,“嗖”地就出來了。男主人也常常把我的下身翻開,放些鮮豬肉給我“吃”,對我可好啦! 

  嘿嘿!我厲害吧,有那麼多功能,想把我請回家嗎?只要兩千四,是美的的,品牌哦!心動不如行動,快來買我吧!我將為您獻上最真誠的服務!
回目錄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300字

  嗨,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對了,我就是人見人愛的電冰箱,你們猜對了嗎?

  我被分為上下兩層。穿着一身銀灰色的衣裳。美麗極了。

  先說下層吧!如果你打開下層,就會感覺有一股冷氣迎面撲來。每當到了夏天的時候,從裡邊拿出一塊冰塊摸一摸,涼涼的。有時,小主人也會把自製的冰激凌放進我的“肚子”里。小主人的媽媽還會把一些新鮮的肉製品放進我的“肚子”。喂得我真飽啊!

  再說上層。上層又被分為三格。第一格有一個小架子,架子裡面還有許多的小洞洞,那是雞蛋“寶寶“舒適又溫暖的家。第二格,是具有豐富營養的水果的”專欄“,營養價值很高哦!第三格,你們都知道是什麼了吧!又對了,就是裝蔬菜的。

  看,我的作用很大吧!

  五年級:古佩珊

回目錄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500字

嗨,大家好!先猜一個謎語:“屋子高又方,有門沒有窗。屋外熱哄哄,屋裡冰冰涼。”對,就是我——電冰箱!我高約1.5米,在冰箱家族裡算是不大不小的孩子。我的用途可大啦,不信就來聽聽! 

  我身穿一件銀灰色的外衣,靜靜地站在餐廳的一個角落裡。我的身體分為兩層,額頭上有個能夠顯示上下層溫度的液晶屏,還有兩個調節溫度的按鈕。別看我外表不怎麼美觀,敦實實的,可有我有兩個肚子。打開上面的肚子,哇,那麼多好吃的!有西瓜、火腿、牛肉乾、糖塊、雞蛋……,保證讓你饞得垂涎欲滴。下面的肚子里有饅頭、雪糕、排骨、牛肉、大米等,這些東西能保存很長時間呢!你要是想吃雪糕,隨時都能拿出來。嗯……,涼嗖嗖甜滋滋的,真好吃! 

  我的身旁是餐桌大哥,他陪伴着主人的三餐。我真羨慕餐桌大哥,主人吃飯的時候,他可以吃點兒殘羹冷炙;可是我,只能眼看着滿桌的美味佳肴,卻吃不到嘴裡,饞得我直流口水。口水呢?只能往肚子里咽。因為上面的肚子本來就冷,口水一進去就凍成了冰。那滋味可真難受啊!哎,誰讓我那麼饞呢! 

  哦,忘了告訴你,我是海爾牌電冰箱。在海爾家庭里,我有會唱歌的音響妹妹,有勤勞的洗衣機媽媽,有樂於助人的空調弟弟……我們海爾家族有個共同的願望,為2008年的奧運會也做出一點貢獻!到時候我們再論功請賞。
回目錄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600字

大家好,我是電冰箱。我有着一米五的中等身高,但腰圍卻有二百四十厘米,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呢!我身着一件銀白色的"禮服",看起來酷極了。我每天都站在廚房裡的一角,和其他物品一起為主人的生活作貢獻。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面是冷藏箱,下面是冷凍箱。而冷藏箱又分為三層:第一層是存放飲料的,第二層可以存放近期內要用的食物,第三層則是像一個小抽屜一樣,可以放置新鮮蔬菜。在我"肚皮"的內側,還有一個個圓形的小坑,那是雞蛋寶寶們的家。下層的冷凍箱也分為了四層,每層都有一個拉盒,可以將食物分開存放,而且這裡的東西放很久也不會變質哦!

  

  夏天,我的作用就變得更大了。小孩子們玩耍過後,大汗淋漓的向我走來,打開我下面的"肚皮",取出一根根冒着冷氣的雪糕。舔一口,那透心涼的感覺都會叫他們情不自禁地說一聲:"啊,真爽呀!"而女主人也經常將黃瓜片或者檸檬片放在上面的冷藏箱里,等到它們冰冰涼的時候再拿出來敷臉,既美容,有消除了酷暑帶來的炎熱,真是一舉兩得!

  雖然我的本領很大,但我卻十分危險,使用我的時候可要注意安全。記得有一次,家裡調皮的小男孩兒濕着手就要去關我的開關。幸虧女主人剛好經過,制止了他,危險才沒有發生,不然後果將不堪設想。

  

  怎麼樣,你們聽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覺得我很厲害呢?其實,在我們的家族裡,還有許多兄弟姐妹的用處比我更大。我們將齊心協力,將人類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方便!
回目錄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400字

電冰箱的自述 

  嗨!我是一台天意牌電冰箱。我身高1.65米,住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天天把我擦得乾乾淨淨,我就像一個漂亮的公主驕傲地站在那裡。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部分。只要打開我上身的門,你就會感到一股涼氣撲面而來,彷彿來到了冰雪世界。夏天,烈日炙烤着大地,小主人把自製的冰淇琳放在冰箱里,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來摸一摸涼快涼快。除了小主人放冰淇琳外,小主人的媽媽還放一些肉制食品。 

  我的身體下半部分的胃口可大哩!可以冷藏許多食品 ,我下身的門上有兩層架子。第一層是由一個窩一個窩的小洞組成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雞蛋放在既穩當又保鮮。第二層和第三層可以放些小食品、飲料什麼的。我的身體里還有四層食物擱架呢!小主人常常把些好吃的菜肴、水果、餅乾等東西放在上面,饞得我直流口水。 

  聽了我的介紹,您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時,我家還有身才魁悟的大哥,小巧玲瓏的弟弟,他們的本領也挺大。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還會有更多更優秀的兄弟姐妹。 

  在現代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們帶來方便,送去快樂,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查找更多電冰箱的自述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