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哈,我是超人!(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哈,我是超人!(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一個充滿和平的地球

  自從懲罰惡霸后,我不禁有了一種願望:消滅地球上所有戰爭狂,給人們一個和平、美好的家園。恰恰當天晚上新聞報道Z國向H國宣戰。Z國正啟動超大能量原子彈,差10秒原子彈就升空了!我急忙就變成超人,向Z國飛去。

  在此,我先向大家介紹一下Z國與H國,Z國的人不喜歡和平,酷愛戰爭,他們慘無人道,誰敢說一句反對他們的話,誰就會在地球上消失。因此,此國又叫“戰爭之國”。而H國則恰恰相反,那裡的國民喜愛和平,討厭戰爭,人人都有慈善之心。因此,又叫“和平之國”。

  兩國戰因呢?也很簡單。只不過是H國看不慣Z國的作風,公開說了幾句人人都想說而又不敢說的話罷了,Z國就要消滅H國。這次戰爭與托爾斯泰的一部作品同名:戰爭與和平。

  哎呀不好,原子彈已經發射了!我急忙向原子彈飛去,在半道上接住了它。“嘿——!”我把手中擎着的原子彈狠勁兒向Z國投去。“轟——!”只聽一聲巨響,Z國消失了。

  “地球人們,Z國的消失是因為他們的殘暴。我不希望世界上再有戰爭狂。如哪一國再發動戰爭,哪國的人再兇殘,Z國為例!”我用我的超人力量,把我的聲音翻譯成各國語言向四方傳去……

  正當我講完話要恢復普通人時,卻發現腳下是一個新聞社,許多記者的鏡頭已經對準了我。啊?不好!我急忙飛走了。可新聞社還是把我變成超人時的形象播了出來。頓時,人們議論紛紛。有人說是“和平守護神”,有人說是外星人,還有人說是神。可誰也沒有想到他就是我——地球上的一個與眾不同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啊哈,我是超人!(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哈,我是超人!(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