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雕刻心中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心中的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雖然每個人的內心都住着天使,但又有多少人能夠把心中的那一位天使雕刻出來呢? 

  這些年來人們似乎把心中的天使遺忘了,忘了有她的存在,世界也因此變的冷漠,人與人之間的愛也漸漸的消逝了。可是就在我為世界的冷漠而感到心灰意冷時,我的身邊出現了一位“美麗”的天使——叢飛。 

  我想大家一定還記得叢飛吧,他是2005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他是用他的愛心感動了中國。叢飛是一名歌手,他身處於繁華大都市中,可是心卻系在貧困山區的孩子身上。他忘不了孩子們,忘不了他們一張張笑臉,更忘不了他們渴望上學的那一份心……或許因為他有許許多多的忘不了,或許他心中的那一份愛心,讓他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資助面臨失學的孩子們上學。為了資助孩子們上學,叢飛沒日沒夜的參加演出,賺到的演出費,毫無保留的捐給了孩子們,自己得病時沒錢醫治。叢飛雖然死了,但是他的那份愛心卻依然在延續,他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獻出來,給四個人帶來了光明。他的愛心是我們無法用世上任何華麗的詞來描述,他是一位真正的無私者,他為孩子們付出了這麼多,卻從來沒有索取愛的一份回報。 

  叢飛他不漂亮,並不特別,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歌手,他為什麼會成為許許多多人心中的天使?那是因為,他雕刻出了心中的天使。 

  天使的種子早在我的內心深處落地開花,可是雕刻心中的天使並不是用什麼工具來雕刻,而是用自己的心去慢慢地雕刻。我的天使是一種美,是一種愛心之美。沒有雕刻前的天使就好比是一塊充滿着真善美的大理石,一直存放在心中,並沒有讓天使飛入到現實當中去,而雕刻后的天使卻會融入在生活當中,讓你會成為一位真正美的人。 

  我們為什麼不努力把心中的天使雕刻出來,去改變這個日漸冷漠的世界,去讓世界多點愛和溫暖呢?

您正在瀏覽: 雕刻心中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