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雕刻心中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心中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對飛越過風雨的翅膀由一支支柔嫩潔白的羽毛綴成,扇動幸福美好,舞動萬絮纏綿,跳動人間百事。因為它可以創造幸福,貪婪的人們千金散盡地捏造,尋找。終於被一位貧窮的雕刻師傅發現,那是一雙源於天堂的天使遺失的翅膀。 

  雕刻師傅幾經考慮,連續幾日幾夜被受心靈的譴責,他的心被人世間的波浪沖淡。而那位天使因為遺失了天使的象徵——翅膀,在天堂地位奔流直下三千尺。因為人性的善良衝破了貪婪的關口。善良如潮水般喚醒雕刻師傅的夢:幸福是可以創造的,我擁有屬於雕刻家的手,我可以雕刻幸福,而幸福不就是在心中嗎?因為在心中住了一個創造幸福的天使。 

  於是,雕刻師傅像迷失道路的白鴿,在找會方向後繼續飛翔。他每天挑燈點火的雕刻,手中流出的血為他雕刻了幸福。數年後雕刻師傅的技藝突飛猛進,受眾人的矚目。而且擁有他作品的人都像是擁有幸福,因為心中的天使在雕刻師傅的心中扇動着那雙飛越過風雨的翅膀。那雙很久很久以前被人們認為可以創造幸福的翅膀,它在那位落難的天使的身上舞動,同時也深深地雕刻在雕刻師傅的心中, 

  心中住着一個天使,同時在世界每個人的心中也住了一位扇動幸福美好,舞動萬絮纏綿,跳動人間百事的天使。 

  天使是會帶給人美好的幻想,然而她只會虛幻地住在每個人的心中,心中的天使則需要人為的雕刻,雖然在雕刻的過程中要流太多的汗和淚,還有血。但這正是同向幸福之橋的橋墩,沒有擁擠,沒有奇迹,沒有童話。只有斬釘截鐵的現實的付出。 

  世上是沒有天使的,但只要心中住着一個天使,就能夠雕刻出來。過程是汗與淚,結尾是幸福與美好。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雕刻心中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