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雕刻心中的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心中的天使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是純潔,美麗的象徵。曾經的我,與大多數女孩一樣,渴望變成天使,擁有雙翼……

  我喜歡靠在樹下,靜靜的望着天空,真的,那樣的我好孤寂。可是,我就是想永遠一個人。傷害了誰?我不斷問自己。沒有回答……這個世界,仿怫只剩我一個。天使,會在這裡降落嗎?沒有回答……

  花兒依舊在開放,地球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傷心而停止轉動。so,我在偽裝自己……

  “想成為焦點嗎?快來參加化裝晚會吧!”我默讀着學校一年一度的化裝晚會通知。剛回班,就有人告訴我老班剛才找我。走進辦公室,好悶。“你知道,學校的化裝晚會要在本月30號舉行。每班必需派一人去參加,我準備讓你去!”“哦。”“29號來挑服裝吧!”“好。老師,我不打擾您工作了!”就這樣,一切轉變了……

  回家后,我沒有跟媽媽說。望着牆上的單翼,我在說:“很痛吧?”眼淚,不禁淚下,潤濕了我的唇。誰能理解,悲哀。“雙翼,竟是那麼容易分開;天使,受傷了。”

  29號,我走進辦公室,衣服,多得無法數。“老師認為公主裙比較好看。你認為呢?”我笑了,自己都認為冷。剎那間,我看到了天使服,我情不自禁的拿起來“老師,我要這套!”我忘瞭然后發生什麼事,也忘了那天是怎樣回家的……

  隔天,晚會如約而至。我穿上那身天使服,與同學一起走進大廳,現在回想起來,都有些不相信,自己竟會成為那晚的亮點,隨即,讓人難堪的話語傳入我耳,我裝作無動於衷。“同學們”校長開始講話了“我來宣布2005年度校優秀生——李X同學!”我不敢相信,念的是我的名字……“她憑什麼?”“靠她的家長!”我的心,隱隱發痛“我終究不會是天使”……

  醒來后,我在一片白的世界里,我以為自己真的見到天使了。“好些了嗎?”媽媽親切的關懷“嗯。”我哭了“天使,終究要離開。”“你的同學在外面,要見他們嗎?”我抹去胸眼淚“好。”當他們走進來,我驚了,竟是那天說我的人“對不起!請原諒!”說著,給我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我沒有推辭“沒有關係的!”“打開看看吧!你會喜歡的!”我拆開禮物,是一座雕刻的天使,我笑了,那麼苦澀“天使,只能是雕刻的!”“不會的!用心去留意身邊的愛,天使將不在離開。Anger,是會停留在每個人心中的!只要你心中不被黑暗所污染!”同病房的另一小女孩說。“留意身邊的愛,天使將不在離開。”我重複着這句話“不錯。天使也怕冷,冷只會把她凍走的。用心去愛,其實,每個人都是天使!”……

  現在,我喜歡靠在樹下,只是,身邊的朋友愈來愈多,我愛笑了,快樂的笑。我把另一隻翼也找到了,組合在一塊,真的好漂亮!

  天使,不再是雕刻的了,她回來了,你看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雕刻心中的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