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嘩啦啦作文

嘩啦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嘩啦啦”下雨了作文200字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

  一天傍晚,一家人出門去散步。走到半路,天陰沉下來,老爸突然發現不遠處的天空發白,急忙大叫:“快跑呀!要下雨了!”他話音剛落,我們就飛快地往家跑,生怕被淋成“落湯雞”。

  剛跑幾步天空立刻下起傾盆大雨。老爸跑得最快,跑到一個祠堂門口躲雨,我和爺爺奶奶就近跑到一戶人家避雨。等了大半天,也不見雨停,老爸就冒雨到附近的阿婆家替我們借雨傘。可雨傘剛拿來不久,雨就停了,等老爸去還雨傘時,雨又下起來了。彷彿是老天在跟我們開玩笑呢!

  最後,我筋疲力盡地跑回家,寫下了這篇名叫《“嘩啦啦”下雨了》的日記。

回目錄

嘩啦啦下雨啦作文600字

  漫無目的地飄蕩着,時間以一種安靜的姿態在我身邊恣意的流淌。我在空氣的窘迫下倉皇出逃,尋找一方凈地讓我傷古,惜古。時間讓這些東西留下來,而我在這裡靜靜地追悔靜靜地感傷。突然腦海中蹦出一個美麗又凄涼的場景來:

  在一條小巷裡,一排排黑灰色的磚牆錯落,烏黑和泛黃的瓦片中有一種不瘟不火的溫柔。牆根還有幾簇新生之草。沒有精心的雕琢,只有時間留下的滄桑。巷子盡頭的一些老人正在憂傷的拉着胡琴,表達自己的那份情感,還有一位老者拿着蒲扇安靜的坐着。

  是啊,這麼安靜的畫面,哪來的凄涼之情呢?

  在不經意的瞬間發現爬山虎在這一夏爬上了老牆,沿着牆看下來,卻發現牆根僅有幾株新生之草,一點多餘的生命也沒有。土地的裂縫已經足夠伸下兩隻手指了,乾涸的池塘很久沒有見到小魚小蝦了。

  隨意向遠處望去,看到許多大人包括小孩全身都是髒兮兮的,它們都拿着桶和盆往幾公里以外的一個陡壁走去,因為在那裡,會有水沿着石壁滴落下來。

  這時,窗外一陣涼風把發獃的我喊醒了過來。可我隨後還在想着:他們大概很久很久都沒有在小雨中漫步,體驗那一番那難得的愜意了吧,也很久很久沒有聽過雨水輕輕叩擊大葉楊或梧桐樹上那闊大葉片的沙沙聲響了吧。那種滋潤心底的美妙,它們要到哪年哪月才能知道那?

  “轟……轟……”一陣打雷聲把我拉回了現實,接着天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一陣涼意從身上掠過。我想,大概是老天也被感動了吧,可這是現實世界中,它下再大的雨幫助他們也沒有用,如果這場雨下在那古老的小巷,那裡定會更加美麗。是吧?

  爬山虎長了在落,落了再長,雨也要嘩啦啦地下幾天吧! 

回目錄

快樂嘩啦啦作文900字

  耳旁風撫過樹葉,撫過鈴鐺,快樂嘩啦啦,盪,盪,盪,盪過他的心靈。

  ——題記

  太陽在不遠的天空詩意地向上漫步,陽光一點點漏過綠葉間的細縫,零零星星地沐浴在這片“大草原”上。晝長得很像蝸牛,它離開大樹陽翳的家,敲打着它的夢,努力向上爬着。

  螞蟻輕快地從它身邊掠過,奪過晝脖子上的食物,在它抬眼之間,那些強盜早已風馳電掣般消失了。

  淚濺到地面上,一如破碎的花朵,一如晝失望的心。它回頭看自己的窩,原來自己爬了一整個上午,也沒爬出多遠。

  “不行,為了那睥睨群芳的愛侶,為了能在樹頂俯視整個世界,我要努力往上爬!”晝在這火辣的“戰場”上誓師,即使它將為此要獻出一生。

  晝努力地爬着,大樹好像長得可以通達天堂,時間似乎長得可以漫過幾個世紀。

  它停下來,覺得自己虛弱勞累得彷彿是綠葉上的一滴露珠,隨時會從這人間蒸發。

  一隻叫舞的鳥在它耳旁歌唱:“我在夜間飛行,飛過萬水千山,樹上那美麗的羽毛,叫我神往……”

  晝抬頭望着快樂的舞,只能在白天爬行的它多麼希望像舞那樣在夜空中輕舞飛揚。

  舞望着蹙緊眉頭的晝,告訴它:

  “我們飛舞族,一生只能飛行一次,而且在飛行前要找到飛行的理由。一個詩人說,只要外面有風它就想飛。我為快樂而飛翔。我在樹上看到了鳳凰七彩繽紛的羽毛。儘管我不能再飛,但飛過我快樂!”

  噢,舞為了快樂而飛翔,我要為了快樂而爬行!

  陽光暖暖地照在晝的身上,風拖動樹葉為它歌唱,愛侶薄如蟬翼的笑為它鼓掌。

  晝神采奕奕,一路微笑地向上爬,耳邊是舞的一句話:“我快樂我飛翔”。

  嘲笑過它的螞蟻用不屑的語氣對它說:“這慢如蝸牛十倍的東西亦想攀上靈瓏剔透的美人,不自量力!”

  晝抬起頭,飛快地向前跑,它甚至覺得現在的速度快過螞蟻。螞蟻們驚呆了,它們忘記了自己正原地休息。

  淡淡的日光籠罩着大地,晝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深深的是夜的影,鳳凰的羽毛在樹的頂尖上熠熠奪目,笑靨如花的愛侶站在一旁。

  晝潸然而泣,耳旁有風撫過樹葉,撫過鈴鐺,快樂嘩啦啦,盪,盪,盪,盪過它的心靈。

  有多麼努力就有多麼快樂!

  樹根,快樂的起點;樹頂,快樂的終點。

  努力的爬行,是多美的人生快樂時光!

  爬格子的路不正如晝的努力嗎?

回目錄

嘩啦啦(電腦小說連載,一隻小豬和一個小女孩雙雙作文1900字

在一個車水馬龍的繁華城市裡,有一個成績不好的小女孩,名字叫作雙雙。雙雙長得很漂亮,她有小巧的身材,一雙略帶靈氣的眼睛和小小的櫻桃嘴。她總是穿着漂亮的連衣裙和白皮鞋,背着小小的水晶藍的書包從舒適溫馨的家裡走出來上學。 

  有一天雙雙回到了家,家裡沒有人,媽咪和爸爸都去上班了。她一蹦一跳地走進自己像童話般世界的小小天地里。那裡邊擺着漂亮的書桌和舒適的床。雙雙剛放下書包,就發覺書桌下有動靜,於是躡手躡腳地向那兒走去。突然,鑽出了一個腦袋。雙雙攤在地上,兩腳發抖,大叫:“你是誰啊?”這時,那個玩意兒完全出來了,原來是一隻大大腦袋的站立的穿着連衣褲小胖豬。小胖豬全身都十分乾淨,皮膚比雪還白。它的鼻子是往上翹的,一副極其滑稽的模樣。 

  雙雙見只是一隻小豬,就放鬆了警惕,上前抱起小豬問:“小傢伙,你從哪兒來的?”結果小豬竟然用人的語言回答它:“魔法豬世紀。”雙雙見小豬竟然會說人話,又大聲尖叫:“啊!鬼啊!”小豬竟然伸出胖胖的前腳堵住她的嘴:“你怎麼能這樣嘛!我會說話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接着小胖豬又問:“你這裡應該比較安全吧?”雙雙不再害怕,回答它:“不會很危險。”小胖豬鬆了一口氣,又繼續問:“我的身份不能讓其他人知道,我暫時住在你家行嗎?”雙雙回答它:“說不準。我要看看我媽咪和爸爸的意見。”小胖豬只好嘆着氣說道:“好吧。你叫什麼名字?”雙雙說:“我叫雙雙。你呢?”小胖豬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哦……我叫嘩啦啦。”“嘩啦啦?這好像是象聲詞。”雙雙覺得不可思議。小胖豬卻急得左蹦右跳:“我管它什麼象聲詞嘛,總之我叫嘩啦啦。”雙雙只好不跟它爭論。但是對於一隻奇怪的小胖豬,她有無數個問題等着解答。於是雙雙又問小胖豬:“你剛才說什麼?魔法豬世紀?”小胖豬回答:“是啊。我生活在以前的時代,我有魔法,可以用魔法做許多事情。人們莫名其妙地供奉我作什麼魔法師,於是把這個世紀叫作魔法豬世紀。”說著它蹦起來叫道:“豬豬魔法,嘩啦啦!”立馬豬豬的手裡有了一把水槍,豬豬把水射到一個布娃娃身上,布娃娃就小了一些,再噴水,就再小。直到雙雙相信后叫停,豬豬才把槍收起來。 

  “那麼你為什麼跑到這個世紀來?”雙雙迷惑不解。豬豬很坦白地說:“我想到中意的世紀里去玩玩,於是我跑到這個世紀來了。我可以坐時光飛船到各種時代的各個地方去跑,去玩。”之後豬豬又再次提醒她:“但是我的身份太奇怪了,如果那麼早讓人知道,人的好奇心會讓我遭殃的,這我倒是很明白。所以我想找個地方安身,於是跑到這兒來。”這時候,雙雙家的門鈴響了。豬豬憂心仲仲:“是誰?”雙雙告訴它不要擔心,接著說:“一定是我的媽咪和爸爸。他們不會傷害你的。”之後雙雙飛奔而下,到樓下去開門。 

  真的是雙雙的媽咪和爸爸。雙雙很興奮地說:“媽咪,爸爸,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兩位家長的心都提起來了,便異口同聲:“什麼好事情?”雙雙說:“有一隻小豬會魔法,它來到我們家做客,想久住。”爸爸媽咪都笑了,問:“孩子,你該不會發燒了吧?魔法?豬?哈哈……”雙雙着急了,就大叫:“豬豬,快些下來!”豬豬富有彈性的身子一蹦一跳地下了樓。爸爸和媽咪見了豬,皺起了眉頭:“雙雙,你怎麼帶了一隻沒人要的臟豬回家?”豬豬大聲喊:“不是的!你們亂說!雙雙是我的好朋友,是我自己到這裡來的!”爸爸和媽咪大吃一驚,問:“你說話?”“當然啦!”豬豬十分生氣地回答,“我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厲害!”說著豬豬叫出一個玩具打手,往打手後邊投了一塊錢。接著說道:“眼前的兩個人!”打手馬上到前面打了爸爸和媽咪一人各一拳,之後回到豬豬的口袋裡。豬豬又大聲叫:“豬豬魔法,嘩啦啦!”雙雙撲上去,堵住它的嘴巴:“嘩啦啦你幹什麼?”豬豬哭着說:“他們壞,我要把他們變成醜八怪!”雙雙說:“他們是我的爸爸和媽咪,他們只是沒有見過你,並不是有意的。”豬豬擦乾眼淚,只好跳起來說:“豬豬魔法,呼啦啦!”魔法收起來了。 

  爸爸媽咪也許是嚇壞了,就連忙答應:“好吧,讓豬豬住下來。”雙雙可高興啦,抱着豬豬跳起了舞蹈。 

  媽咪要做飯了,爸爸也要寫文章,豬豬和雙雙只好上樓去。雙雙攤在地上,嘆起了氣:“唉,怎麼辦?”豬豬覺得好奇,問:“雙雙,你說什麼呢?”雙雙回答:“今天作業很多,況且我成績不好,再說不做要罰站的呢。”豬豬拍了拍胸脯:“雙雙,你忘了嗎?我會魔法。”接着豬豬大聲說:“豬豬魔法,嘩啦啦!”馬上豬豬手裡就有了一支閃光的筆。豬豬讓雙雙拿出整潔的作業本,在作業本上亂塗亂畫,然後豬豬一收筆,作業本上出現了工整的字跡的正確的答案。“謝謝你!今天我們就盡情地玩吧!”雙雙收起作業本放在桌子上,與嘩啦啦小小豬一同嬉戲起來。 

下一集:小小的桃心(雙雙與喜歡的男生喔,快快期待吧) 

大家要支持一下啦,嘿嘿,給點分喔。
回目錄

“嘩啦啦”作文700字

星期天,風和日麗,“哈欠!今天天氣真不錯,我得去看看我的寶貝花兒怎麼樣了。”我邊說邊走向陽台。 

  “啊!我的花兒!”我失聲大叫起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花盆裡的土幹得裂開了縫,幾棵小花無精打采地耷拉着頭。我拿起洒水壺十萬火急地向洗手間跑去,奇怪,這水怎麼接不滿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洒水壺上有個小口,漏水了。看來,要自己做一個了,節約能源嘛! 

  我無意間在角落發現了一個塑料瓶,靈感一下子來了——何不把這個瓶子“改裝”成“多功能噴水壺”呢? 

  我看了看,發現塑料瓶的瓶口很像噴水壺的壺口。有了, 

我可以在瓶蓋上扎幾個小孔,這樣既能澆花,還能保持地面濕潤,豈不是一舉兩得? 

  可看着容易做着難,這不,我先把瓶蓋取下來,平放在桌子上,用自動鉛筆使勁向瓶蓋扎去,誰知,瓶蓋紋絲不動,似乎在對我示威:“哼,就憑你那綿薄之力,能動我一根手指頭?我看,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我火冒三丈,難道一個小小的瓶蓋能攔住我?我不灰心,又用鉛筆試了試,瓶蓋竟還“穩如泰山”。“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呀。”我惡狠狠地自言自語道。 

  無奈,我找出釘子,用儘力氣,“刺啦”,瓶蓋上只留下一個淺淺的印記。我氣得一屁股癱坐在沙發上,忽然,我想起了愛迪生,這個偉大的發明家不畏艱難,試驗一千多次才發明出了電燈泡。而我,一個“紙老虎”就讓我垂頭喪氣,真是讓人自慚形穢。 

  想到這兒,我振作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瓶蓋上紮下了幾個不大不小的孔,下面就看我的了。 

  我往瓶子里裝滿水,蓋上瓶蓋,用力一擠,“嘩啦啦”,一股晶瑩的水噴了出來。“耶!成功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看着小花挺起了腰桿,土地恢復了濕潤,我的心也彷彿在被甘甜的水澆灌。 

  從中,我也總結出了一個經驗:做事,只要有耐心,有想象力,就能創造出你想要的東西。 

  怎麼樣,你不想來試試嗎?
回目錄

小雨嘩啦啦作文400字

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依我看啊,這句話真是可信!不信?那我們去農村裡看看吧!因為畢竟:“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嗎! 

  走進農村,只見柳樹發芽,小草才從地里鑽出來,太陽就害羞地躲進雲里了,緊接着,??韉拇河晗縷鵠戳耍?衽C?⑺蘋ㄕ耄?樽徘崛岬拇悍紓?扇饗呂戳恕T諉ψ糯焊?吶┟癲??桓齦魴?嗆塹模?彀屠鍩顧敵恍簧系壅廡┗啊E┟襠羯裟潛咭殘α耍?Φ冒蜒勱巧系鬧邐貧季墼諏艘黃穡?孟裱劬υ誑?莩?幔?邐貧既シ耆饒幀 

  雨兒看了之後,更明白人們的心思了,就嚇得更的大了。站在平地上,昂頭一看,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巨大無比的天羅地網,從雲層上一直垂到地面上。 

  在那綠油油的麥田上,長勢正旺的麥苗在貪婪地吮吸着這春天的甘露,大地母親的乳汁。它們彷彿長高了,以悄悄地抽出了二三片的綠葉,含苞欲放的油菜花,在春雨中歡笑着,那已吐出了一點金黃的飽脹的花蕾,掛起了晶瑩的水珠,就像綴上了一顆顆珍珠 …… 

  這真是場及時雨呀!在這雨中, 我彷彿看到了一片片金黃的稻穀,和農同們更開心的笑臉!
回目錄

嘩啦啦作文900字

  我聽見他的聲音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他們飛快地劃過

  發出

  嘩啦啦的悲哀

  --題記

  我想我死了。我飄浮在城市上空,俯視地面。然後,我的目光流竄,看見生前的軀殼。她躺在地上,面色蒼白,但很安詳。鮮血還未凝固,一滴滴,順着頭髮流下。現在的她,宛如一朵逝去的花。

  是啊,我死了。變成了鬼魂。

  我的魂飄啊飄,順着陰森的道,見到了閻王。他是個俊美的人,沒有凶神惡煞的眼神,相反,很溫柔。

  我笑了,發出銀鈴般的聲音,你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兇狠。

  其實你有很多牽挂,他說。

  我突然不笑了,說,不,我很高興,我死了,他們一定會更快樂。

  他翻了翻手中的生死簿,嘆了一口氣,你還有一天的時間,去看看他們吧┅┅

  然後,我的四周出現了一團團白霧,似幻似真,等白霧散去,我又回到大街上。我摸了摸自己的軀體,還是鬼魂,但我的屍體卻不在那個地方了。

  在人世,我是個孤僻的人,沒有朋友。父母是唯一和我說話的人,雖然話不多。

  去看看父母吧。我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家門口,那幢冰冷的別墅,在朝我冷笑。我曾經發誓,今生今世再也不回到這個地方,可如今,還是回來了。看來,我真的放不下。

  進去嗎?時間凍結在這一刻,我想到了他們高傲的面容,刻薄的言語,似乎有些不值得。

  可我還是進去了。我想,也許他們後悔了,後悔對我的冷漠,後悔對我的輕視。因為,我畢竟是他們的女兒,是母親用血肉換來的。

  我帶着期望,重回那間屋子,卻看見讓我心酸的一幕:

  我的遺像隨意地擺在桌子上,和煙灰夾雜在一起,很臟。

  母親還是那個冷漠的她,一樣妖艷,在抽煙。父親也在抽煙,還喝酒。煙圈氤氳在空氣中,有些粗魯的氣味。

  母親說,這個沒心肝的傢伙,也不想想這麼多年是誰養的她。我供她吃,供她喝,到頭來她還反咬我一口,撒手就跑了。

  父親走過去,拍拍她的肩,算了,反正咱們還年輕,再生一個吧,說不定還是個男孩兒。

  我呆住了,他們將我心中僅存的心愿打碎了,碎成一片片花瓣兒,飛散,飛散┅┅

  我心灰意冷,不敢去見更多的人。我害怕再次失望。

  我赤着腳,飄蕩在馬路上。汽車一輛輛從我體內穿過,沒有任何知覺。一切都平靜,誰也沒注意到,有一隻哀怨的女鬼迷失了方向┅┅

  也許,我不該回來。

回目錄

雨天嘩啦啦作文4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場令我難以忘懷的雨。

  天口中有一朵團如龍捲風的雲!天空黑鴉鴉的,我從山裡的一座房子里遠眺。有一股輕輕的風傳來,樹葉更隨着風的節奏,跳動着他們生命的舞蹈和歌唱着美麗動聽的音樂——沙沙沙沙。

  雨來了!他從高的地方來;從源的地方來;從天空中狂奔而來!天口中掉下來了許許多多的“小孩子”樹爺爺開心的迎接它們的到來,一片綠色就如水一般流到了人們的心裡,心中的一顆小樹苗發芽了!

  雨下大了,沙拉拉—沙拉拉就像一名鋼琴家再歡快地彈着一首鋼琴曲,山中的一切都成了它的伴奏師,彈奏出一首又一首的小曲,每個生命都代表着幻想的色彩。雨改變了山中的顏色,有:翠綠,淡青,金黃,也有一股如大海大海般的蔚藍。這種顏色是很難出現在畫家的調色板里了,因為大自然的顏色是很難模仿的!這股顏色流進了我的心胸,流進我的眼睛里……

  雨停了,天空中有一束光射進了大地,水珠滴在了小水窪中發處了脆響。

  —叮—咚—叮—咚

  雨……

  握山小學六年級:劉浩波

查找更多嘩啦啦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