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

  前不久,我讀了《魯賓遜漂流記》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魯賓遜出身在一個有着幸福生活的家庭。可魯賓遜一心想出海。於是,他不顧家人的反對,出了海。而幾次航海經歷是幾經波折,頻遇風險。一次,魯賓遜躲過了巨浪的吞噬,爬上了一個荒島,在那裡開始了長達二十八年的孤島生活。在島上,魯賓遜用自己的雙手和智慧生存了下來。有一次,他從食人族手中救下一個土族人,因為當天正好是星期五,所以就給他取名為星期五。不久,魯賓遜又救下一些食人族的俘虜后,便在島上稱王。後來,一艘英國航船駛經荒島,魯賓遜才得以離開荒島,返回英國,過起了安定幸福的生活。

  讀完整本書後,給我的感觸很深。魯賓遜的經歷表現了他面對磨難不低頭,一直鬥爭下去的頑強意志。這種精神令我敬佩。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我們碰到困難,難題不能退縮,要努力想辦法解決它。這樣,我們才能獲得成功。所以,只有意志堅定,勇於戰勝困難的人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