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風是彩色的。當她吹過一片草地,頓時,枯黃的草兒變得綠油油的,軟綿綿的,如果你躺下來,一定覺得很舒服。當她吹過花園,花兒張開笑臉,有桔色、紅色、粉色、白色.......爭奇鬥豔。她吹過湖邊的柳樹,柳樹頃刻間長出一絲絲綠色的長發,飄飄蕩蕩,婀娜多姿。

  夏天的風是頑皮的。我走到樹伯伯身旁,發現他生氣地怒吼。哦!原來風打壞了他的樹葉,氣得他渾身發抖。這會兒,風又跑到哪兒去了呢?瞧!花兒被她打得低頭哭泣,草兒也被她撓痒痒,笑得彎下了腰。你看,風兒以跑到哪兒遊玩去了呢?!空氣是那麼悶熱,家中的小狗吐着舌頭,農民伯伯的臉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小孩子脫光了衣服,臉漲得通紅。可就是不見蹤影。突然,一陣微風不知從哪個角落裡鑽出來,清清涼涼,農民伯伯敞開胸膛,幹得更歡了;小孩子追趕着風,似乎想讓她多留一會兒,可她又瞬間消失了。

  秋天的風是奇妙的。她跑過果園,把蘋果塗上紅色、把香蕉、梨子塗上黃色、把葡萄塗上紫色.......把樹葉塗上金黃色,真是艷麗非凡。她跑過森林,吹下了榕樹葉,又把地上的榕樹葉吹得滿天都是。大雁看見了,便排着隊伍,飛向南方。

  冬天的風是潔白無暇的。我站在天空下,風兒吹來,帶來了一片片雪花,灑滿了大地,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到處亂躥。碰到我的臉冰冰的,碰到我的頭髮濕濕的,真是太有趣了!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柳樹上的銀條兒和松樹上的雪球兒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兒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