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風(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風(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都有風,不同的季節風也不一樣。春天的風大家都叫和風,夏天的風都叫熏風,秋天的風都叫金風,冬天的風都叫朔風。它們各有各的不同。 

  春天,一陣春風吹過,萬物復蘇。種子們都露出了頭,探望這個明亮的世界。花兒爭其鬥豔地開放了,小草被春風吹得翩翩起舞,柳樹露出了嫩芽。溫暖的春風把春天裝扮得生機勃勃。 

  夏天,天氣非常的熱,大滴的汗水從人們的臉頰上留了下來,偶爾才來一點風,吹散不了熱,使人們十分煩惱。但是,植物呢,卻在夏天非常茂盛。看來熏風能把植物吹的茂盛了啊。 

  秋季,楓葉紅紅的,遠遠看去就像火一樣。田野里,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這可都是金風的功勞,不信,你看,稻子、高粱頻頻點頭,在向金風致謝呢。 

  隆冬,一陣朔風吹來,把樹上的葉子都吹光了,只剩下了枝幹。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戴上了圍巾、帽子。植物們都枯萎了。小動物們也都不見了,它們都冬眠去了,這都是朔風乾的。 

  四季里的風,各有不同的姿態,各有自己的特點,我愛四季多姿多彩、五彩斑斕的風。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