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風有大有小,一陣微風吹來,草地碧波蕩漾,花兒在風中擺動,人們在感受這涼爽的風;而一陣狂風吹來,大樹臣服於它,有些小花小草還被連根拔起,就連小動物都躲回了自己的家。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一陣柔和的春風,喚醒了世間萬物。小草從土裡探出腦袋,望望你再望望他,充滿了對世界的好奇;花兒在春天的感召下,又舒展出新鮮美麗的四肢;五彩的風箏把萬里無雲的天空染成了彩色,我看着看着,我的思緒就跟着風箏越飛越高了。

  初夏,還沒有那麼的熱,夏天的風吹醒了荷花。“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坐在池塘邊,看着塘里的荷花葉,聽說要到夏天熱的時候荷花才開呢。到了7月中旬,那風就像剛從烤爐里出來的一樣,吹得人滿頭大汗,喘都喘不過來了。在這個時候你想得到一陣涼風那簡直是一種奢望。偶爾回來一陣大雨,雨中的風比喝了冰鎮的可樂還解渴,還涼爽。

  秋天的風是涼爽的。坐在公園裡的小涼亭里,看着外面的楓葉,秋風一吹,一片片葉子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地落了一地,看到這場景不禁吟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風把農村弄得一片豐收的場景。田野、果園每個人都來幫忙,摘水果,收莊稼······人人都在忙碌。

  隆冬之際,北風吹在臉上如刀割一般。每次它都呼嘯而來,吹得孩子的臉蛋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的紅,寒風中有時夾着潔白的雪花,人們都穿上厚厚的棉襖,行走在寒冷的路上。冬風脫去了樹木的衣裳,給大地厚厚的棉襖。

  四季的風各有不同,每個人喜愛季節也不同,很多詩人也來用這些季節來吟詩寫文。

  江蘇鹽城亭湖區解放路實驗學校六年級:李心誠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