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風,是不同的,也有着不同的名字。春天的風叫和風;夏天的風叫做熏風;秋天的風叫金風;冬天的風叫朔風。

  春天到了,和風輕輕地飄舞起來,為農民伯伯遞上一份美好的祝福。和風,靜靜地吹過教學樓的窗前,聽着琅琅的讀書聲,情不自禁地為祖國的花朵感到自豪。

  春姑娘走了,迎來了驕陽似火的夏天。熏風,也跟隨夏婆婆來到了夏天。熏風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大街上亂跑亂竄,還不知道人們討厭它,一個勁地“嗚嗚”地吹,高興極了。可人們卻遭了殃,沒風的夏天,是心煩意亂的;即使有風,也就是那熏風,讓人感覺不到一絲涼意。

  金色的稻田,金黃的麥子,象徵著秋天的到來。忙慮了一年,總有豐收的季節。金風吹來,和農民伯伯一起分享豐收的喜悅。

  眼看就到了一年的盡頭,刺骨的朔風也不肯放過任何一個機會。當它生氣時,狂風大作,使人們不得不弓着腰,捂着頭。

  我愛和風,金風,但我更愛朔風,因為你鍛煉着我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