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鋼琴夢 

  我家在海安縣的一個小鎮上,我十歲那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們在操場上觀看了《鋼琴伴唱紅燈記》,第一次在電影里看到了鋼琴,我被殷承宗叔叔彈奏的《鋼琴伴唱紅燈記》深深地打動了,多想能真的看到鋼琴彈上鋼琴啊! 

  一天下午,我們放學時,一輛卡車開進了我們學校,車上裝着一架很大很大的鋼琴,哇!我激動地擠了進去靠近了卡車,太漂亮了!是真鋼琴!車上的叔叔叫我們別擁擠,排好隊,一個一個地上梯子來彈,一人只能彈一分鐘,付給叔叔2分錢。已經有好幾個彈下來了,我摸了一下口袋,遭了,只有一分錢!我趕緊跑回家,可媽媽還沒下班回來,哪有錢呢?我失望地坐在地上發獃。突然,兩隻公雞打鬥,我心裡一亮,對!用雞去換!我好不容易抓了一隻跑到學校交給叔叔,叔叔很高興地宣布:"今天下午鋼琴給他一個人包了!其他人不要再排隊了!",我飛快地上了樓梯坐到鋼琴上彈了起來。鐵梅剛唱完《都有一顆紅亮的心》,李玉和接着又是一曲《渾身是膽雄赳赳》……那流水般的琴聲從我的指尖飛落到琴鍵上,我得意地搖着頭晃着身不知有多開心!車下一片掌聲,他們都羨慕死了!我陶醉在這迷人的鋼琴聲中……突然"嘀-嘀-嘀-嘀-嘀-嘀,剛才最後一響是北京時間七點整",我睜開眼睛,醒了!原來是廣播里放的啊!我非常懊惱,可又無奈地閉起了雙眼,回味着剛做的美夢……

您正在瀏覽: 鋼琴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