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依稀彷彿之間,鋼琴始終是我心中一個神聖的夢.......

  在我五歲的時候,曾經有過這樣燦爛的一回:穿着漂亮的公主裙,坐在白色琴凳上,優雅地彈奏着白色的三腳架鋼琴。觀眾席上坐滿了來自五湖四海的藝術精英,其間有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全場人都為我精湛的演奏歡呼、喝彩。這時呀,我已經成了一位國際琴壇赫赫有名的“鋼琴公主”了。

  

  在我十一歲的時候,曾經有過這樣輝煌的一回:我是鋼琴家,與偉大的貝多芬、神童莫扎特兩位音樂家齊名,樹立了不朽的形象,並獲得了全世界的喝彩!鋼琴家——王幸的名字和她驚人的業績驚動了全世界。  

  今天,我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鋼琴演奏會,地點是在世界有名的大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事不宜遲,演奏會正式開始了。我所彈奏出的音符產生出了風情萬種的美妙音色,交響成一幅超越21世紀的絢爛卓絕的鋼琴演奏。台下的聽眾們,如痴如醉。我也陶醉在琴聲中不能自拔,那在幻想中的琴音,漸漸清晰,變幻着,由心尖流淌出一串串、一組組醉人的聲音,慢慢的,到了最後,竟然成為一首美妙的琴詩。

  

  在這美妙的音樂里,有美的真諦,美的色彩,美的結晶!它把我帶到燦爛輝煌的理想之國,把我的生活和命運都染上絢麗奪目的色彩。我彷彿已經不存在,整個身軀,整個思想都溶化在這音樂曲之中。一曲終了,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這次的演奏會,轟動了全球,在琴史上,劃了重要的一筆,是一個鋼琴的飛躍! 

   猛地一下,模糊的一切清晰了,我明白音樂是需要用心去理解的。雖然我不會成為一名藝術家,也沒有很高的鋼琴級別,但是我絕不後悔。因為我會永遠保持對音樂、對藝術的一份熱愛之情。高興時,與它分享;沮喪時,向它傾訴。這,足夠了。現在,我才領悟到我和鋼琴之間也存在着一種東西,叫感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