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暖風 標籤:暖風作文

暖風 

  暖風,是一股溫暖的微風,而在這裡,她就像暖風一樣永遠溫暖着我。 

  她,在每時每刻幫助我,也是她,會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 

  記得有一次,我和韓靖一為了一件小事鬧彆扭,誰也不肯讓誰。她聽見了,趕忙過來,聽了我們的敘述,一本正經的評論起來,她的那副樣子,活像一個“縣官”,首先對我說:“王兵,這件事雖說是你理虧,但你也有錯誤。”然後又對韓靖一說:“這件事你也不對,你們倆個互道歉吧!”韓靖一聽了這話,滿臉通紅地對我說:“對不起!”聽了她的話,我也覺得不好意思,也忙着向她道了歉,我們又和好了。我想去向她道聲謝,我一扭頭,誰知她已經走了,去幫助別的同學了! 

  打這以後,我越來越佩服她了,她總是教學習不好的同學做題或讀課文,她教的那麼認真,那麼不厭其煩,而且特別有耐心,一遍又一遍地。 

  我佩服她! 

  她就像暖風一樣溫暖着我們的心。我希望,將這股暖風吹向世界,永遠溫暖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暖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