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粵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粵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粵劇 標籤:粵劇作文

後生們在幕後定定地站着,雙手緊緊地並在褲邊上,頭抬得高高的,靜靜的等待着開幕。 

  “咚咚咚嗆”戲曲上演了,這聲響震醒了沉睡的人們!震醒了沉睡的天空!震醒了沉睡的萬物!可謂驚天動地! 

  個個角色如猛虎——瘋狂地跳躍;如賽車——瘋狂的奔跑;如星星——瘋狂的眨眼;如鋼琴——瘋狂的嘶叫。 

  吵!鬧! 

  整個場面宛如波濤洶湧的黃河,宛如滔滔不絕的巨龍,宛如雷轟電擊的夜晚,演員們個個生龍活虎。 

  吵!!鬧!!吵地雄偉!鬧地壯觀! 

  當戲曲演到中斷時,突然安靜下來,後生們說話了。 

  “小二,拿酒來!”我猜這應該是武松。 

  “客官,別喝那麼多,山那頭有着凶暴殘忍的大老虎。”無疑,這就是《水滸傳》中的故事——《武松打虎》。 

  “大老虎?呵!我是誰,我害怕它不成!”武松大力地拍了拍桌子,叫道。 

  武松向著那頭山走去,突然,“咚”的一聲,把我們嚇了一跳,隨後便是一陣急速的音樂,老虎出現了。 

  眼看老虎就要追上武鬆了,我們都為武松拈了一把汗。又是“咚”的一聲,武松騎到了老虎的背上。“咚咚嗆”,三聲下來,老虎死了。 

  頓時,鑼鼓喧天,那是鄉親們在慶祝武松。 

  吵!吵上加吵! 

  “嗆!”,這是戲曲的最後一聲響! 

  呼呼的風迎着後生們走下台。 

  世界出奇地寂靜,以致使人感到十分陌生。 

  只聽見遠處有一聲渺遠的雞啼!

您正在瀏覽: 粵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粵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