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兒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兒的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悄悄地來到一片光禿禿的森林裡,穿梭在枯萎的草叢中。忽然從遠處傳來一陣哭泣聲,是誰呢?我繼續向前走,離哭泣聲越來越近。等我撥開叢草,發現原來哭泣聲是從這條河上傳來的。我問了一聲:“是誰在哭泣?”一條小魚兒從髒兮兮的水面上浮出來,哭着說:“是我 。” 我很好奇,便問:“小魚兒,你為什麼這麼傷心呢?”

  哭了好久,小魚兒才說:“那是因為地球變髒了,河水被污染了,我的親人全都死去了。”說著,哭得更傷心了,停了一會兒,又說:“人類不知道愛護環境,到處亂扔垃圾,亂砍樹木,瞧,這本來是一片茂密的森林,現在已經是光禿禿的一大片了。人們還在小溪、小河邊洗衣服,傾倒污水,嚴重破壞了我們的生活環境,讓小鳥沒有家,讓小魚小蝦們也無法再生存下去。大街上,到處都是汽車尾氣,灰塵漫天飛揚。如今的地球已是骯髒不堪,地球媽媽失去了美麗的容顏,再過上幾年,就連人類也無法生存了。”

  啊,小魚兒的話一下子驚醒了我,我恍然大悟。保持地球的潔凈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我們要共同維護好這個家園,使它變得美麗、潔凈。所以我們要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好我們周圍的環境,不亂扔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不踐踏草坪、不亂砍伐樹木,更不能隨意污染水源。

  期待着讓我們的地球重新恢復她美麗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小魚兒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兒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