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過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聽別人說,畢業,會感到留念,悲傷。自己總覺得這根本不算什麼,可是真到了畢業的時候,卻又有點捨不得,不知道這是什麼,也許,我與他(她)們的感情太深了吧!說到這,我不禁回想起了以前的故事。想聽嗎,且我慢慢給你道來, 

  一年級的時候,當我踏進六四班這個大集體是,稍有一點害羞,陌生。沒有認識的朋友,孤獨,下課沒人給我玩,看着別人一起玩的時候,心裡別提多羨慕啦……………。 

  二年級的時候,有一點熟悉了,也沒有以前孤獨了,為此,我感到欣慰,交上了朋友,我們共同玩耍,共同學習,一直到夕陽夕下,一起踏着餘輝想家走去,啊,這真太美好了。 

  三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心,當時,我因上課說話,被罰站牆角,這是我一生,第一次被老師懲罰,心裡別提多難過了。 

  四年級的時候,同學們開始開玩笑了,王帥和景思凡開始說,梁浩涵梁家通365級愛情故事,唉,自打那時候開始,同學們都傳開了,我的緋聞自然也就多了, 

  五年級的時候,開始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了。並且也有了新的學習目標,還有一個秘密,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打死我也不說)但是從來不耽誤我的學業,我總是將它化為我學習的動力。 

  六年級的時候,我更加努力了,希望我能考上一個好學校。 

  我永遠也不會忘你的——六四班這個大集體

您正在瀏覽: 懷念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