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過去的文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過去的文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形式上懷念一下過去的文字。於是就亂七八糟得寫了一點東西。老朋友們都說我的文章越來越傷感了,思想越來越深刻了,這應該是好事,還是壞事,誰也說不清,真的很懷念以前風風火火的小說,想起那個暑假,小學畢業了,沒有作業,就坐在電腦前看《泡沫之夏》,看《烈火如歌》,看《天使街23號》,看得淚流滿面,然後自己寫小說。稚嫩的文字種子,就那麼一點點地發芽,離開花的季節還是很遠吧。電腦房裡沒有空調,記得寫的時候汗水都滴到鍵盤上,但是仍舊是那麼努力地寫,很努力很努力。為的就是想聽見別人的一點點讚揚,一點點評論,真傻。 

  所有人都說我變了。 

  變地冷漠,文字變地沉靜。 

  仍會寫小說,一篇一篇地寫。沒有了當初的熱情,沒有了當初的活潑,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安靜,攙雜那麼一點點夢幻。想在夢裡尋回,我們的幸福。 

  懷念曾經的我 

  懷念曾經的文字 

  一點點的夢幻 

  一點點的自由 

  文字的種子 

  在心裡一點點地發芽 

  雖然我知道 

  離開花的季節很遠 

  卻那麼努力地 

  朝着心中的夢想奔跑 

  後記:這個冬天已經過去。我又長了一歲,明天充滿着希望。這個寒假即將結束,想用一點點粗糙的文字紀念一下,我們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懷念過去的文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過去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