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過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這一詞彙我已經快要淡忘了,當年初三的時候,物理不好,進了職高,以前我是以中學生的身份來寫稿,如今我卻是以職高學生的身份來寫,其實,多的只是自己的那份心態罷了。

  過去,我們可以肆意玩耍,可以隨心所欲,而如卻今不行,我們必須清楚的意識到自己身上所肩負的責任。

  過去,我們可以放任的向父母撒嬌,因為這是我們的“專屬權利”,而如今卻不行,我們的“專屬權利”早在初中三年後就不再用了。

  過去,身為女生的我可以毫無規矩的和男生一起玩,而如今卻不行,僅僅是因為女生要矜持。

  過去,一塊錢可以當十塊錢來用,而如今卻不行,日日上調的物價,讓人心慌。

  過去,沒有電腦,沒有網絡,更沒有視屏,而如今是網絡的時代,QQ、MSN不知道拉近了多少人的距離。

  過去,只有普通的電影,而如今卻有3D的立體電影。

  過去,熱衷於玩卡片,而如今卻熱衷於玩電腦。

  過去,朋友是用來交心的,而如今“朋友”只是一個詞彙而已。

  過去,奶粉是很“單純”的,而如今,連奶粉都變的“複雜”了。

  過去,粉絲純正的軟糯感我最喜歡了,而如今,連粉絲的軟糯感也是“山寨的”!

  過去,我喜歡吃家門口的小餛飩,只因為湯底是用雞骨頭熬出來的,而如今,卻早已沒有那種味道了!

  過去,豬油拌飯的味道最香了,而如今卻不敢吃了,單單是油也不簡單啊!

  過去和現在到底什麼變了呢?不錯,發展的是越來越快了,可是,現在的人終究少了些什麼,是什麼淪喪了呢?不敢猜也不想去猜。

  過去,有好的,有不好的,不管怎麼樣,改變現階段不良的社會現狀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過去、現在和將來,永遠是無法跳躍的三個時間段……

  “再見了,我的過去……你好!我的將來!”

  江蘇省無錫立信職教中心校高一:姚麗

您正在瀏覽: 懷念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