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yes,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es,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 順德 大良 李介甫小學  

  十三歲的高到來,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成熟;十三歲的到來,使我有了更高的夢想;回顧這十二年,那成功的喜悅如今依然歷歷在目。 

一天晚上,媽媽說,肚子餓了。這剛好,冰箱里有湯圓。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並想:這次,我可以大顯身手了!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袋湯圓,盛了一鍋水,放在石油氣上,等待着水開。過了一會兒,水“咕嚕咕嚕”地開了,我剪開塑料袋,先拿出一粒湯圓,“咚”的一聲,放進水裡。此時有幾滴頑皮的小水珠跳了起來,我怕它們會燙傷我,便馬上躲到一邊。當時,花盆裡的小花在微風的伴隨下,好像在對我說:“小庭,加油!不要放棄,再試一次。”小水珠終於停止了“活動”,我再把另一粒湯圓小心翼翼地“咚”的一聲放進水裡。可是,鍋里的小水珠就是跟我過不去,硬要跳上來。這時,鍋里的水“嘰嘰嘰”地開始蒸發了。怎麼辦呢?眼看水就要幹了,湯圓變成芝麻糊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箭步跨上去把石油氣關了。這才平息了一場小風波。 

  一波剛平息,一波又起。我又盛了一鍋水。可怎麼把湯圓放下去呢?我鬱悶地唱起了歌:“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我看到了,有一個大大的勺子,在我旁邊。有了,用大勺子不就行了嗎?想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湯圓放進鍋里。這差不多做好了,只差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步:煮。煮了一會兒我看見湯圓一個、兩個、三個……慢慢地浮上來,它們彷彿在說:“謝謝你,把我們都煮熟了。”此時,這碗愛心湯圓就大功告成了。*-*終於成功了,我感到好像滿天的雲霧都消散了似的,心頭“撲撲”地跳得厲害。媽媽吃了愛心湯圓之後,立刻豎起大拇指說:“唔,真好吃!”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好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然後,我又一蹦三尺高,歡天喜地地說:“Yes,我成功了!” 

  這就是我的成功,我為之感到喜悅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yes,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es,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