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動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動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許多動物,有小鴨子、金魚、倉鼠等等,他們共與我度過了很多個美好的時光,其中,小白兔是我在生命的記憶中最深刻的。

  這隻小白兔,是媽媽在我生日是買給我的。小白兔來我家時,在一個棕色的紙箱里正鮮香甜地睡着覺,可愛極了。瞧!那長長的粉粉的耳朵,紅寶石般的眼睛,兩隻大白齒突出了嘴巴外面,潔白的羽毛,摸上去滑極了,真想立刻抱起它。可是,我生怕她的美夢會被我吵醒。

  在童話故事中,小白兔是很驕傲的,可是,我就是不相信。於是,我抱着小白兔到操場上和它一起跑步。我們倆站在起跑線上,在我的一聲令下,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出了起點,開始我還能跑得過小白兔,但是,慢慢地,小白兔越跑越有勁,出乎了我的意料。眼看小白兔就要跑完了,我的心立刻有一點不服氣,我居然輸給了一隻動物。突然,小白兔停下了腳步,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我頓時開心極了,以為它真的像故事中的那樣懶惰起來了。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我離小白兔的距離一米左右的時候,小白兔立刻向終點衝去,不到五秒就跑完了。啊!我的眼睛睜得老大,想,小白兔,你竟然耍我。我生氣極了,恨不得把它撕開兩半。可這又怪得了誰呢?就怪我太笨了,識破不了小白兔的詭計。

  這就是我的小白兔,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它是我最好的“小夥伴”。

  南庄鎮南庄小學小學6年級 羅財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動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