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yes!我就是2008版蜘蛛俠!(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es!我就是2008版蜘蛛俠!(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yes!我就是2008版蜘蛛俠!(一) 標籤:蜘蛛俠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YES!我就是2008版蜘蛛俠!(一)

   今天我去科技館玩,剛好講解員正在講解如何發動和能源。

  我立刻用筆記下來,突然覺得左手痒痒的,我以為是蚊子就一巴掌打了過去,然後繼續抄。過了一會兒突然覺得,舒服一點了。看來是吃了老媽的葯,感冒好了。但只是一瞬,有可能嗎?而我當時並沒有多想,因為一個人插隊跑到我前面去了。

   我拍拍他說:“對不起,請不要插隊。”可是那人只是藐視的看了我一眼說:“高個子看戲,矮個子吃屁。”我一下子火冒三丈,一拳打在他背上。他一下子摔出幾十米,跌了一個“狗吃泥”。我也被自己這麼大的力氣嚇了一跳。趁人們都在看他我趕緊逃走了。

   回到家我看了自己的拳頭一下午,還是看不出什麼異樣。到了晚上我很快就睡著了,卻沒有發現還有一個人在看着我。第二天是星期天,我都會睡晚覺。

   在設定於十點鬧的鬧鐘鈴聲下,我慢慢吞吞的起床了。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看到了《少年報》上的一個爆炸消息。便一伸手做了一個憑空拿報紙的動作,突然,一些蜘蛛絲噴了出去把報紙吸了回來。我再次揉了揉眼睛,確定沒看錯后,抑制着激動的心情看了報紙“科技館館長誤解解說員,吸收核能源發動原料蜘蛛辛死亡”看完標題我更是按耐不住大叫一聲:“我是蜘蛛俠!!!”但昨天那個“人”仍在看我。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yes!我就是2008版蜘蛛俠!(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es!我就是2008版蜘蛛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