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靈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心有靈犀作文900字

  今天的作文課與往常的截然不同,之前的課充滿的是專註,現在的課更多的是歡聲笑語。

  遊戲在老師分好組后開始了。先是一個五年級的小男孩和一位字寫的很好的人。老師在電腦上打下三個字——搓衣板。周圍氣氛本來就很足,再加上這個詞的搞怪程度,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表演的那個小男孩看看手指頭,又看看我們,彷彿是一頭霧水的。在旁邊看的人可都着急了,特別是王孔,爭先恐後的,忙說:“女的要男的跪什麼?說呀,說呀,跪什麼?”表演的人見狀,雙手做出搓衣服的樣子。旁邊同學都忍不住說出來,直發出“cuo”的讀音。猜的人貌似終於醒悟了,他先輕聲說了一聲:“搓衣板?”又較大聲地喊了一聲:“搓衣板!”旁邊的同學見終於說出來了,也都不那麼緊張了。

  有兩個男孩顯得特別興奮,彷彿這遊戲是為他倆量身定做似的。別人都像避疫似的,而他倆卻躍躍欲試,恨不得比第一個玩還要先玩,老師只得讓他倆參加。

  老師好像是故意難為他們倆,緩緩的,屏幕上蹦出兩個字,哈哈,翩翩起舞。看到這倆字兒,有的抱着肚子笑,有些淘氣的男孩子滿地打滾,而表演的那個人像是個文盲似的,眯着眼睛定在那兒。開始表演了,他終於有所反應,我們當然也想看看他的笑話。他抖抖肩,兩隻手搖來搖去,像一隻根本不像鳥的鳥在撲騰。他這個堂堂七尺男兒竟也像個小姑娘似的扭來扭去的。看他那滿臉的糾結,就知道他心裡一定不好受,但看他滿臉的笑意,可見他也是高興的。有的同學說表演得好。有的同學叫他去換件衣裳來。他表演的淋漓盡致,可猜的那個人似乎不領情,一個勁兒的在那笑,而表演的人卻在那一個勁兒地“撲閃翅膀”。周圍的同學又着急了。猜的人終於不笑了,說:“是‘翩翩起舞’吧!其實我早知道了,只是想讓你多‘飛’會兒,說不定還能灰(飛)起來呢!”表演的人不“飛”了,伸出手做出打人的樣子朝猜的人“飛去”。“啊——救命吶——”又迎來一陣歡笑。

  下一組是一組女生。老師看在是女生,只打了個“你追我趕”,這出乎意料——太簡單了吧。可不知,表演的那個女生過於內向,說到一半就不敢說了,而猜的那個女生也沒聽出個什麼所以然來。兩人僵持了一會兒,有人終於忍不住,把答案說了出來,這一句以失敗告終了。兩個人哭喪着個臉,回座位了。

  這次遊戲雖結束了,但這快樂勁兒一直徘徊在我心頭。

  六年級:陳杭杭

回目錄

心有靈犀——谷宇辰作文7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心有靈犀

  方洲教育學校

  谷宇辰 指導教師:王春秀

  這一天,我們照常去上課,到了教室后,老師說今天有一次特別有趣作文。先讓我們玩一個有遊戲,“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大家疑惑地說,老師說:“沒錯”。

  老師讓我們猜遊戲內容,答案五花八門,有的說是不是跟“道途聽說”差不多,有的說難道一個人說問題一個人猜?弄了半天,只有我說對了。

  遊戲規則其實跟綜藝滿天星上的“心心相印”一樣,先把男女分成兩組,每組派出兩個代表,一個模仿,一個猜。時間為兩分鐘,模仿者要通過動作、神態來描述這個詞,猜者要把這個詞猜出來,如果猜不出來可以喊過。看哪組答出的詞語多,那組就可以獲勝,並全體獲得喜報一張。 

  我們心裡都很緊張,都擔心各組勝負。經過剪子、石頭、布后,女生組先上台。

  女生的代表是馬珂沁和張瑞瑤,第一個詞是“激動”,只見馬珂沁連蹦帶跳,雙手捂住心臟,張瑞瑤整了半天,還是什麼也不知道。馬珂沁又亂蹦亂跳,張瑞瑤才知道什麼意思。看着台上的表演,我們不由得在台下陣陣竊笑,後面的詞答得還算順利,可是時間已經到了。

  接着使我們男生出場,我們的代表是徐金豪和王子豪,第一個詞是“有趣”,徐金豪繞了好大一個圈,王子豪才猜出這個詞的一個字,接着王子豪就把這個詞猜出。第二次猜的詞是“眉筆”只見徐金豪拿起張瑞瑤的鋼筆放在眉毛上假裝寫,王子豪隨口一說就猜對了。

  時間才過了一分十五秒,我們男生組繼續進行下一詞,下一個詞是“洗手池”,這下徐金豪可犯難了,自己表達不出來,對方也不知道是什麼。兩分鐘時間到了,我們以3:2贏了對方,我們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遊戲,我懂得了什麼叫默契,心有靈犀,一點即通。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心有靈犀作文2200字

一直想對愛着我的你說謝謝!雖然一開始,你是受人之託,要好好照顧我。你是如此高傲的人,你從來沒有試着照顧一個人,體諒一個人。還記得一開始,倔強的我很拒絕你的好意,當我生病時,你送來的葯和水果,我一次也不肯動。我是真的討厭別人的同情。你很是受挫,你也不理我。如果我們就這樣不理對方了,也許就沒有現在的回憶了。你是一個守信的人,所以你居然跟在我身後,一次次,一天天。當我因為自己的病無法爬上樓梯,那一刻我想我真的想到了絕望和害怕。你看着我,我真的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最脆弱的時候。你什麼也不說,你只是守着。不知過了多久,你說,放棄吧,放下自己所謂的自尊。生命比自尊要重要。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放手才會有晴空。一直以來,我不知道當時的我為什麼會病得那樣嚴重。你看着我,對上天起誓:你會是我的醫生。你會治好我的。你保證。從此以後你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照顧我,理解我的任性。 

  當我悲傷時,你總是陪着我,讓我靜靜的哭泣,那時我總是氣你,為什麼不把肩膀給我,只給我遞紙巾,於是哭泣總是在自己覺得無謂時停止。然後你總會給我分析事情,讓我看清前面的路,給我勇氣面對和解決。當我開心時,你總是笑着帶我去狂歡,我知道為了我你改變很多,你不是一個貪吃的人,但是因為認識我以後,你總會在我取得成績,帶我去那些隱秘的小街道去獎賞我!你因此被你的朋友取笑,但是你從來都是理直氣壯的回應他們,這是你該做的。你沒有帶給誤會,你也不會給我曖昧,我於是很放心,也很安全。因為你知道我不相信愛情。或者是我從來不敢觸碰愛情。 

  後來我的身體在你的照顧下慢慢好了,體重最重時有90斤,哈哈。真是難的!那時我以為你會離去,我也很安靜等待這個結果,因為你的承諾已經完成,你無需以後為我擔心,在夜晚為我開機,在我想吃東西時出現,在我鬱悶時陪伴,我覺得你解脫了。那時的我沒有捨不得,只覺得你是我生命應該出現的貴人,做完你該做的你就會離去,但是你沒有。 

  我問你為什麼?你沒有答案!總是笑笑。你說你還小,小的不適合知道答案!我很不滿意!但是也只好作罷。因為你總是讓我忘記要問為什麼! 

  我們的日子有太多的回憶,太多的美麗。總是會回想起夕陽下我們被拉長的身影,我拉着你的背包帶,一步步向前;還記得每次我們一起吃午飯,一起經過那個草莓串的攤位,每次你都會買3根,你根,我2根,有時我還會吃了你的那一根!我知道,在認識你之前,我還是一個醜小鴨,而你已經是一個在蒼天翱翔的雄鷹,世間的白天鵝那麼多,你的哥們不止一次問你,為什麼?你總是沒有回答。後來他們來問我,我覺得這是很奇怪的問題。你說:“我把你當妹妹,哥哥照顧妹妹理所當然。”我一直認為這就是答案,因為你從不說謊。我於是心安理得享受你的寵愛,呵呵,那時的我覺得上天對我真的是太好了!但是居然沒人相信,我們就這樣,不理會別人,在那些有些黑色的日子裡快樂我們的簡單,一起努力,一起拼搏。 

  我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我總是把那些屬於你的浪漫破環,雖是無心,但是現在還是覺得對不起。你總是笑着警告,但是你不發脾氣。我以為我們就是這樣隨着你的離去,然後就慢慢沉澱成回憶。好久好久沒有想起你,你說留下你的照片可以看看。我笑着說不用。因為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在我的腦海里消失,留下照片只是形式。 

  你離去后,我居然不會挂念你。在現在的日子我依舊活的很開心。也許我真的是個沒有心肝的人。只是在某個時候想起你,想起你的好。我跟你說我不是常常記得你,你不生氣,你說,要好好開心,珍惜眼前的人,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去思念,因為思念得太久太多很讓自己寂寞,忘了眼前的事情。當我拿着你留下的信,我沒有哭泣。那是一封白紙。你離去的時候,你說,你已經長大。我終於明白,愛情真的離我好遠,我只會相信親情。於是你不選擇成為我的戀人,你選擇成為我的哥哥。但是現在的你在大洋的另一端,我該如何去眺望那遠方的身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我不會背叛的只有親情。你也永遠是我的哥哥。你回來嗎?我不知道,等待中的我依舊微笑!海棠依舊,人生真的若只如初見嗎? 

  我從來不跟別人提起你,因為你是如此的遙遠,那是一個夢,美麗的迷夢。我不會做夢,我怕夢醒。所以我會好好在屬於自己的空間里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然後好好的繼續自己的夢,這個世界沒有了誰,都會一樣轉動。只是我的世界里你不曾離去,那一雙關愛的眼睛,那溫暖的笑容,讓特殊的寵愛,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開始相信,我是屬於奇迹,只要心中有信念,上帝就會給你奇迹!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迹之一。珍惜你但不挂念你。我不是世界上最美的,但是我可以是我的世界中最美的。 

  與愛情無關的。僅此把你記錄,也許幾年後你回來會看到,你會笑笑。你會說我什麼?呵呵! 

  這個結尾在深夜2點寫下,真的睡不着,彷彿有人在叫喚,忽然思念像是決堤的洪水,快要把我吞沒,我開始哭泣,第一次想你,一想就哭泣!我不知道今夜的我怎麼了,我起來想喝茶,但是我又不能喝。於是只能坐着,等待什麼也不知道,後來看着時間的消失,我的手機響了。陌生的號碼!但是剎那間不在難過,接聽,是你!你離去將近一年,沒有音信,等待!你說,你知道時差,但是還是忍不住想知道我有沒有關機,想知道我的消息!我哭了,第一個晚上我沒有關機,第一個晚上開始想念你,第一次寫下文章記下我們的故事,還沒有結尾,因為我不知要怎麼結尾,你來了,你給了一個完美無缺的結尾。我終於明白,明白上天的良苦用心。人生真的不是初見,你說你不會讓我的記憶成為記憶!.
回目錄

(091030周記)心有靈犀大表演作文500字

時間匆匆而過,眨眼間兩節有趣的“成語表演課”便過去了,但是至今我還是記憶猶新。成語表演第一次我們在下面“群魔亂舞”,第二次則是一對一的表演,一個人演,一個人才。表演時,同學們總是會作出一些十分誇張、搞笑的動作,弄得我捧腹大笑。 

  最然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潘傑斌和林彬陽表演的“破鏡重圓”。我細節他們的表演:他們是好朋友,有一天打架了,後來又和好了,可是他們和好是,潘傑斌抱了一下林彬陽,由於沒有準備,林彬陽一下子倒在地上,更像在打架了。 

  還有李路正猜的絡繹不絕,我們一群人在一個口子進進出出沒有停過,可他愣是猜不出來,還撓後腦勺。 

  記得還有一個成語是穩如泰山,每個人都在扎馬步,而且都蹲的很低,似乎永遠也不會倒似的,可上面那位仁兄愣是猜不出來,此時,我想起一部電影,叫《功夫之王》中,一個人學武功扎馬步也很低,他師傅就說他在拉屎,於是我也模仿他師傅的口氣:“你們拉屎啊!”最後上面的仁兄才緩緩轉過頭去,一看是穩如泰山,一下子跳了起來。 

  其實大多數人都這樣,才得到的人沾沾自喜,猜不到的人一下子跳了起來,後悔自己怎麼沒有想到呢? 

  我們六年級的學習如此緊張,是因該適當的放鬆一下了,但是,大家可千萬不要以放鬆為借口玩遊戲哦!
回目錄

心有靈犀,不點自通作文800字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題記 

  若我的人生是天空,我想你一定是點綴天空的一片白雲;若我的人生是草原,我想你一定是裝扮草原的一隻綿羊;若我的人生是海洋,我想你一定是炫染海洋的一朵浪花…… 

我的人生很美,很絢,因為有你。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無數次聽見你從嘴中吐出的字“你”,這個字是多麼的美好啊! 

回憶,總是讓我熱淚盈眶…… 

  鏡頭一:紅色的跑道旁,有兩個身影,是你還有我。我在流淚,還不停的言語着什麼。你的手自然地放在我的背上,輕輕地,輕輕地拍着,我只是清楚又模糊地聽見你說:“依依不哭,你哭我也會哭的。”我抬頭,看着你,你的眼空中已經充滿淚花,我又哭了,哭得一塌糊塗,抱着你,好想說:“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卻有口難開。只有哭泣聲,有你的,也有我的。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溫暖,是一個最真誠的朋友所給的。 

  鏡頭二:興奮的手牽手走在大街上,不停的逛,沒有一家商店給我們落下。在大頭貼機前,擺着一個個自然而又溫馨的poss,忽然間,我們對視了一下,都笑了,笑得多麼燦爛,笑得多麼無憂無慮。那一刻,腦中只有一個想法:希望10年,20年,甚至50年以後,我們依舊這樣。我想當時的你,一定也有此想法吧! 

  鏡頭三:目光中少了以前的歡快,多了一些不解的憂傷,還大言不慚地講着:“我很快樂!”我明白,你的心卻比針刺還要痛苦,看着你,我的心也好痛。 淚水已經出賣了你,看着你滿臉的淚水,嘴裡卻還說著:“我不哭,依依說過我要堅強!”一把將你抱進懷裡,“我們一同分擔。”真的好想我們一起痛苦。 

  “依依,你對我真好。”“依依,你別哭,你哭我也會想哭的。”“依依,你說過我要很堅強的!”“依依,我們心有靈犀,不點自通!”“依依……”你的話在我耳邊響起,我們擁抱,我們牽手,我們哭泣,我們微笑,一幕幕在我眼前回放,你的固執,你的任性,你的刁蠻,在我眼中永遠那麼可愛。當我孤單時,我會想起誰?我會想起你-----我最好的朋友。
回目錄

遊戲“心有靈犀”作文600字

遊戲“心有靈犀”

東營方洲教育  祝筱珂

  指導教師:王春秀-

 

  星期五晚上,老師大步走上講台,告訴我們今天玩一個遊戲,叫“心有靈犀”我一聽到“玩”這個字,就高興的不得了。

  首先,老師跟我們講了遊戲規則:“男生、女生各派出兩位同學商量誰來猜,時間是120秒。描述者可以用語言或動作的方式來描述,但不準說出所猜的字。如果猜不出來就直接過下一題,並且在這120秒鐘只能使用兩個“過”,贏的人就獎勵一張喜報。”聽完規則后我的心裡充滿了期盼,希望遊戲能快一點開始。

    開始了,一位同學來描述,我來猜。只見老師拿了一張紙條給她看了看,然後那個同學說:“是親人,也是女生,但比自己小的是什麼人?”我想都沒想,直接答道:“是妹妹。”“對了!對了!”“下一題。”只見她拿起一支粉筆信心滿滿的說:“跟粉筆差不多的是什麼東西?”可我想了半天也沒想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都快急死了。最後,我只好瞎猜了一個詞,“是彩筆。”哈哈,居然叫我蒙中。“下一題。”那個同學用雙手緊抱着自己,說:“有時你做一件事會感到非常的······。”我脫口而出:“害怕。”“第四題”老師說。只見那個女同學兩隻手在身體兩側來回的划動,我立刻想出了是游泳。可剛猜完第四題,就聽見同學們大聲說:“到了,時間到了!”結果是男生猜對了五道題,而我們女生只猜對了四道,女生輸了。一種無法形容的失望來回碰撞我的心。聽到男生們高興的聲音,我心裡憤怒不已。

   雖然女生輸了,但通過這個遊戲讓我看到了每個同學之間團結和友愛的心,更讓我理解了什麼叫“心有靈犀,一點通。”

回目錄

我們心有靈犀作文700字

我們心有靈犀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孫嘉悅 

  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登台表演……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自己成長的腳印,心靈上的刻痕。這些非比尋常的第一次,伴隨着我們磨礪風雨,沐浴陽光,激勵着我們迎難而上,百折不撓。它們就像洗不凈的痕迹,塵封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也許我該慶幸命運讓我遇見你,茫茫人海中,我錯過了很多人,很多很多的人。但你,卻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出現在我面前。烏雲被你那火似的熱情趕走了,你張開雙臂,熱情擁我入懷。 

  從那以後,我們就彼此捆綁在一起。恍惚間又回到幾天前的那個下午。上完作文課,回到教室,已到放學的時間。同學們正興高采烈地記作業、收拾東西,她卻因為學校的工作,來不及記作業,背起書包就走。我一邊忙不迭地收拾自己的東西,一邊目送她離開,直至出了教室。咦,她的書……無意又掃了一眼她的桌子,還有一張卷也躺在書的旁邊。 

  我一看便知,心想:這個粗心鬼,語文書不裝,數學捲兒也不帶,回到家不急哭她才怪。算了,還是我給她送去吧。我拿着她的東西走到大門口,她看見我,滿臉都是微笑,她完全不知自己的書和卷子的事。我拿着她的書和捲兒在她眼前搖了搖,她頓時恍然大悟,大叫:“呀!我的書,我的捲兒”“怎麼樣?嘖嘖……”“茹兒,您是心有靈犀啊,真是鐵哥們,我要感謝你一輩子”“咱倆誰跟誰,我們的確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喏,你的書,你的卷。”沒等把書裝好,我就被她緊緊抱住…… 

  幫人的感覺是那麼美好,被人擁抱的感覺是那麼幸福,沙沙作響的筆尖悄悄告訴我:心有靈犀一點通…… 

  指導教師  曹錫立  推薦  郭訓民
查找更多心有靈犀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