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痛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四年級的學生了,可是我的身體不好,老生病,一連好幾個學期都沒去學校,學習成績一下子就落到了最後一名,我最近也心情不好,又有誰能幫我呢?老周,您能不能幫幫我呀?

  我快要考試了,我的學習又不好,又沒人來幫我複習功課,我考試可要完了呀,零分我可是要拿定了呀,老周,您能不能幫一下我複習作文呀?不然我的前途就毀了呀,可連的我,還是小學生呀!

  老周,您能不能幫我出個好辦法呢?能的話,你通知我一聲呀!我Q號是:475783560,您一定要記好呀!

  我渴望我得到一篇精華,要是我能擺脫我的痛苦就好了呀!別人老說我像個病貓一樣,整天呆在家裡不出來,可就算我出來了我還不是生病,老周,你快來救救我呀,我可不想生病呀!可有的人說我天生就像一位公主一樣,什麼也不用怕,可我這個公主就怕一些小蟲子,一見到蟲子我就怕,夏天我的痛苦就別提了,小蟲子就更多了,現在剛好,有小蟲子了,“啊!啊!”。

  我的痛苦可真多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