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她愛笑,確實不假。遇到開心事總是笑得露出兩顆顯眼的大門牙。有時,甚至會忘記“禮儀、風度”之類的“教訓”。而且,她總喜歡把開心事告訴父母或朋友,讓他們一起分享快樂。 

  她富有學習中的競爭意識,所以她很愛學習,也很努力。在她眼裡,沒有華麗的服飾、漂亮的文具,除了書,還是書。也正因為這樣,她愛上了文學。房間里堆放着一本又一本的書,其中,中外名著更是一疊一疊擺放整齊。雖然父母常勸她,別整日沉迷在故事情節中,誤了學習的正事。可她不幹,幾乎把所有的零花錢都花在了買這些書上面。 

  當然,她也愛自己寫。閑空時,就隨手拿出一本本子,趴在桌上,靜靜地構思。還常閉上眼睛,幻想着將來當一個“大作家”。 

  她知道知識的重要性,因此她鍾愛的還不止這些。象棋、羽毛球,都是她的最愛。她還時常做些“奧數題”。因為她的生活和數學緊密相關,她的榮譽和數學也分不開。 

  女孩還是個多愁善感的人。無論是在電視或書中看到某些感人的內容,總會熱淚盈眶。也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她那麼“脆弱”。 

  女孩常認為,生活是美好的,生活中到處有着樂趣,所以她一向樂觀向上,愛交朋友。在班裡的成績也一直名列前茅。總之,她的特點舉不勝舉,是個捉摸不定的六年級學生。你想認識她嗎?就讓我告訴你。她叫施玉卿,她就是我呀!一個無憂無慮的陽光女孩。(指導老師:徐蕾)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