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谷作文1100字

  去年三月份的時候,媽媽心血來潮,說要帶我與我的好友呂鈺龍一起去桃花谷遊玩。於是,我們便開着小車來到了聞名遐邇的北溪桃花谷。

  下了小車,我們步行走進山門。這時,迎面吹來了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使人頓感心曠神怡。我們順着香味放眼望去,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呈現在眼前。就在不遠的地方,花枝招展、花團錦簇、五彩繽紛、色彩斑斕。你看那一團團,一簇簇,在微風吹拂下搖曳着。有的像一顆滾動着的綵球,有的像一隻蹦跳的雪兔,有的像一隻開屏的孔雀,有的像一隻威風凜凜的大公雞……我不由得發出了感慨:啊!這花!這景!好美呀!

  我們走着,走着,一堵人牆擋住了。奇怪,這兒為什麼圍聚着那麼多人呢?由於好奇,我不由得往前一湊,踮起腳跟,仔細一瞧,原來前面有一株盛開着五顏六色的桃花呢。我正疑惑着眼前那株桃花的怪異,想回頭詢問媽媽時,耳邊突然傳來了一個小女孩驚訝的聲音:“媽媽,媽媽!這棵樹上的每一朵桃花都有五種顏色耶!”我順着小女孩手指的方向望去,定睛一數,果真如小女孩所說的,每一朵桃花都是那樣的五彩繽紛,艷麗極了。這時,小女孩的媽媽用右手輕撫着女兒的小腦瓜兒,娓娓而談:“這是五色桃花,是去年剛從浙江引進過來的新品種……”聽着小女孩母親的講述,我不禁為現在的高科技以及種子和遺傳的神奇而讚嘆不已。

  突然,有幾個身着時髦的少男少女,不顧立着的牌子上的禁令,翻過跨欄,一下子鑽到五色桃花下,一邊擺出了各種姿態,一邊歡樂地叫着同伴:“快照,快照呀!”我想,他們肯定是想把這美妙神奇的一瞬間永遠留住吧。

  我們接着往前走,來到了一片像雪一樣白的桃花前。這裡的每一棵、每一排都是那樣的光彩照人、冰清玉潔。它們是沒有瑕疵的冰雕嗎?是沉魚落雁的少女嗎?真令人沉醉啊!

  我們賞完了雪白的桃花,又來到了桃花谷的深處,只見這兒的桃花更加奇麗迷人。每一株桃花樹上面都盛開着碩大無比而且鮮艷奪目的桃花。那些深紅的、淺紅的、大紅的、水紅的桃花彷彿是為了爭紅而鬥豔似的,誰也不認輸。一陣微風吹來,這種紅那種紅的桃花紛紛隨風搖曳,起伏不停,就像是從天上飄下來的大紅綢緞披蓋在綠綠的土地上一樣,激起了人們想上去躺一躺的強烈慾望。再低頭一看,這些桃花樹矮的不足二米,高的有三四米,東拉西扯,連織成一張多紅的巨大的網。我們都被這仙境般的美景陶醉了,隱隱覺得自己走進了夢中的龍宮大花園。

  過了一會兒,夕陽西斜,映照着太陽那柔和餘輝的桃花谷,更讓我們充分地領略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通過大自然神手捏造出來的一棵棵樹冠滿盈、枝幹曲折、盤根錯節的桃花樹,多麼讓人流連忘返、心馳神往啊!

  人們都說,北溪的桃花谷是永春最令人嚮往的旅遊勝地。我想,這一點兒也不誇張。

  永春縣蓬壺中心小學五年級:陳盈彤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村作文700字

  有人愛峨眉的秀麗,有人愛桂林的山水,有人愛泰山的雄偉。我卻愛故鄉的桃花。

  陽春三月,天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城郊的桃花村。聽到消息后,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桃花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桃花,猶如花的海洋。桃花色彩鮮艷,淡紅、粉紅、赤紅、血紅……遠遠望去,真像一片燃燒的火焰。金黃的油菜花把桃花圍了一個圈,似乎想擋住紅色的去路。桃花密密層層,毫不示弱,把黃色的大地撕開一個口子,一直通向天邊。

  站在樹下近看桃花,它有五六個花瓣兒。桃花形態各異,有的半開着,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用手掩住自己的秀臉;有的含苞欲放,就像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全開了,露出嫩黃的小花蕊,像是孔雀頭上的翎毛,又像在與遊人點頭微笑。星星點點的桃花爬上枝頭,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好像在竊竊私語;有的獨立枝頭,迎風招展,孤芳自賞,“瞧,我多美麗!”

  我俯下身子,用鼻子細細地聞桃花,一股濃濃的香氣沁人心脾,令我心曠神怡。濃郁的香氣引來無數的蝴蝶和蜜蜂,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嗡嗡直叫的蜜蜂在桃花中穿梭不息,忙碌極了。

  川流不息的人們在桃樹下看看這朵桃花,瞧瞧那朵桃花,喋喋不休地說過沒完,一些好興的人忙着在桃花叢中留影呢!

  看着眼前的桃花,我覺得自己彷彿是一朵漂亮的桃花,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下,一陣微風吹來,我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僅是我一朵,所有的桃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樹下。蝴蝶姐姐飛過來,告訴我它是多麼自由,螞蟻爬過來,告訴我它馬上要搬新家了。

  “姝帆,回家了。”我醒過來,跟在媽媽的身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越過桃花村山口時,我忍不住回頭一望。火紅的桃花、金黃的油菜花、綠茵茵的麥浪,直撲入我的雙眼。“江山如此多嬌!我一定要勤奮學習,用知識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我暗下決心。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湖作文350字

美麗的桃花湖

  桃花湖這個名字好聽吧,它的景色和它的名字一樣美。

  這就是桃花湖,碧綠的湖水非常平靜,當清冽的光輝灑落在湖面上時,就像在湖面上鋪了一層金粉,陣陣微風吹來,平靜的湖面上當起了一圈圈的波紋,就連湖邊的柳樹也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桃花山的樹長得特別蔥蘢,就算在炎熱的夏天,它們也能為行人遮擋住炎炎烈日,怪不得六枝被稱為避暑之都的後花園。

  俗話說,有水就有橋,桃花湖也不例外,你看,這座橋有九道彎,此而得名——九曲橋,橋上有三座亭亭玉立的涼亭,每天人們都要到亭子下唱山歌,跳舞。從橋上俯看,一群群小魚互相追逐,互相嬉戲,有的穿進石洞里,尋找食物,有的接近水面,吐出一串串水泡,好像想跳出水面,觀看着五彩繽紛的世界。

  這就是美麗的,受大家喜愛的桃花湖,同學們,有空不妨到桃花湖看看吧!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作文500字

  有人讚美牡丹為"花中之王",有人頌揚水仙為"花中仙子",有人稱讚月季為"花中王后."......而我卻偏偏喜歡那五彩繽紛的桃花.

  今天是星期日,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桃園玩,剛走到桃園門口,一股濃濃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抬起頭遠望桃園深處,我不禁驚嘆道:"啊,真美呀/簡直像天邊飄來的一片燦爛的雲霞."一陣微風吹來,桃花枝輕輕的搖動,彷彿在向我們招手.

  我順着香味來到了花的海洋.走進了花的世界.近看桃花火紅的好似一把把火炬,粉色的如一隻只飛舞的粉蝶,白色的像一團團棉花......逃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艷無比,美不勝收.它們有的全開了,露出了金黃的花蕊,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羞羞答答的,有的還是個花骨朵.

  桃花各有各的姿態,它們有的獨開枝頭,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像在竊竊私語,還有的低下頭好像害羞的少女.我湊近聞了聞,清香四溢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美麗的桃花招來了勤勞的蜜蜂,引來了美麗的胡蝶.蜜蜂嗡嗡作響,胡蝶翩翩起舞.

  有人說:"桃花的花瓣是苦的."我不由自主地摘下一片花瓣,嚼了嚼,啊/桃花比黃蓮還要苦呀/"我不禁怔住了:桃花給人們帶來了清香,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果實,只留給自已苦苦的汁水,難道不是嗎?"

  啊!我愛桃花那五彩繽紛的色彩,愛她那嬌美的身姿,和她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更愛具有這種精神的人們。

  六年級:蕭少煌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源作文700字

    美麗的桃花源

  在我的家鄉——酉陽,有一個風景迷人的地方。那就是桃源洞。桃源洞可出名了!它是國家ААААА級景區,還被稱為“世外桃源”、“養生之地”、“人間仙境”。

   一走進那個又窄又小的門,沁人心脾的桃花香撲鼻而來。停步抬頭一看,正在迎接我們的正是那一片桃林。你一棵棵桃樹上張揚舞爪的枝丫上面接着一朵朵鮮艷的桃花,有紅的、還有粉紅的…… 當我看到這一朵朵爭奇鬥豔的桃花時,我就想起了一句詩:“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

   在那花叢中的一隻只可愛小蜜蜂正在熱火朝天的采着花蜜。還有那一隻只蝴蝶穿着各式各樣的花衣服在空中炫耀着自己優美的舞姿呢!

   跟隨着桃林那條蜿蜒曲折的小路繼續往前走就是洞里了,這洞高約三十幾米,寬約二十幾米。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再往裡走,只聽見“嘩啦”——“嘩啦”——的聲音,原來是右旁的那條小溪正在唱着自己自編自導的歌!還有那幾條金色的小金魚正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其實是在給小溪伴舞呢!你抬頭一看,就能看見一條木板梯一隻延伸到洞頂。如果你仔細看那些岩壁,你就會發現岩壁上有許多小石窟。聽說,那是古人專門藏書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天屋藏書窟”。

   這就是我家鄉的名勝景區——“桃源洞”。它就像一位化妝師,把酉陽城裝扮的格外美麗!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小溪解凍、泉水叮咚,百花齊放,春回大地!

  春天許多花開了。有桃花、梨花、蘋果花......春天裡開的花最漂亮的就是桃花了。桃花每到三月或四月的時候幾乎全開了,只剩下兩三朵是花骨朵兒了。桃花長大以後它的花瓣有的會張開的像雞蛋那麼大,有的只有指甲那麼大,還有的只有蜜蜂般大小!雖然展開的桃花很美麗,但是還是花骨朵兒的桃花更美一些。因為花骨朵兒的桃花比已經開了的桃花更加鮮嫩,更加可愛。春天到了,滿山粉紅色的桃花,像給大山披上了花衣裳,真漂亮呀!

  這就是我喜歡的桃花,你們喜歡嗎?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作文35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桃紅柳綠。美麗的桃花悄悄地綻放出了她那粉嫩的笑臉。

  我來到了公園裡。看見了柳樹那嫩綠的枝條,隨着溫暖的春風輕輕的飄動着;看見了那雪白的迎春花綻放着歡樂的笑臉;看見了那可愛的小燕子停在柳樹的枝頭,唧唧的歌唱。

  春雨把桃樹叫醒了,她對桃樹說:“別睡了,春天來了。”桃樹聽見了春雨的話,伸了伸懶腰,看了看外面,把自己的花綻開,要和其它小花比美。

  公園裡的遊人看見了美麗的桃花,不禁的讚歎到:“哇!真美!”。我也看見了桃花,她那粉嫩的花瓣就像少女的臉蛋一樣,用手摸一摸,就能感覺到它的花瓣十分水靈,十分濕潤,吸引來了美麗的小蝴蝶,吸引來了可愛的小燕子。從遠處看一看那滿樹的桃花,真像掛了滿樹的笑臉,真是太美了!

  我愛桃花,更愛美麗的春天。

  北辰實驗小學四年級:趙重陽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有一座桃花山,那裡風景優美,可漂亮了!

  先到威遠的公園,你會看見一座索橋,你走上去,一定會感覺自己的身子搖搖晃晃,像隨時動能掉下去一樣。索橋是綠色的,索橋兩邊還有扶欄。你還會看見索橋兩邊還有一根繩子,來保護行人的安全。

  走過索橋,爬上台階,就來到了山腳下。

  桃花山上,路兩邊有許多花和樹,春天,有各種花爭奇鬥豔,它有紅色,紫色……但最多的還是粉紅的桃花山上的花朵迎面撲鼻,真香啊!人們流連忘返的聞着香味,忍不住讚歎。夏天,桃樹上果實飄香,桃子三五成群,有人時不時摘桃子吃。秋天,一棵棵參天大樹的葉子慢慢變黃,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冬天,樹枝上光禿禿的,讓我忍不住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樣的詩句。

  從山腳往上走幾步,然後向左轉,就來到了羅世文紀念館。一走進去,就看到了羅世文的上半身雕像,還有他的簡介。羅世文的雕像后便有一座大廳,裡面有羅世文介紹。我看到了羅世文是威遠人,1931年初,擔任了中共四川省軍委書記和省委書記。可是,不幸被敵人抓捕了,1946年8月18日,羅世文在重慶不行就義。看到這裡,我心裡非常沉重。

  走出紀念館,公路的右邊,就是遊樂場,如果你自己覺得心情不好,那就去海盜船或者塗畫吧!坐在海盜船上,你會感覺心裡突然開心了!沿着路到山頂,還有吊床呢!

  你喜歡桃花山嗎?如果喜歡,那有空就細細觀賞吧!

  四年級:2012546865唐睿婧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島作文300字

  桃花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坐落在屯溪新汽車站對面的不遠處,是橫江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黃山植物園就位於島中央。

  通過遠洋橋,來到小島上,穿過一扇拱形大門就進入植物園。通過一條彎彎曲曲的小道,我們在林中穿梭。路兩旁的植物園數不勝數,有金燦燦的銀杏,有十里飄香的桂花,還有不懼嚴寒的梅花。在眾多植物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數紅楓了,它紅的似火彷彿像正在燃燒的火焰,讓人不禁想起“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

  植物園中有一座白色的小橋,站在小橋上,可以看見一個巨大的人工湖,湖水碧綠,彷彿一塊無暇的翡翠。湖中央有一個巨大的星形噴泉,不聽地濺起白花花的水花,它時而“一枝獨秀”,時而“天女散花”‘讓人看得入了迷。湖中還有幾隻小鴨子正在悠閑地嬉戲,給人工湖添了幾分生機。多麼迷人的桃花島啊!

  五年級:吳奕蕾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作文900字

  春天來了,桃花開了。我和媽媽到老家去做清明,一路蹦蹦跳跳,來到嚮往已久的桃花園,來到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啊,那麼多的桃花!”隨着媽媽的一聲驚嘆,我的視野立即被這些色彩斑斕的桃花鋪滿了。

  山坡上,平地上,到處都有桃花的身影,就連在那些古松之下,也不難見到她們娃娃般的笑臉。一眼望去,就像進入了桃花的海洋。

  這些桃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有的仰臉微笑,有的低頭含羞,有的迎風引蝶,還有無數含苞待放殷紅欲滴的花骨朵,像是頑皮的孩子正撅着小嘴,向姐姐們耍小脾氣。粉紅的桃花,像是小姐姐漂亮的面孔,春外婆給她塗一層淡淡的胭脂。那太紅的,又不知是被遊人羞了,還是被春酒灌醉了,一直吸引着眾多遊人。樸實無華,雅緻極了。

  咦,桃花還有復瓣的?她們層層疊疊、挨挨擠擠,多麼像一個團結、友愛、不可分離的集體啊!

  如果我是一個畫家,我將用絢麗的畫筆,畫出桃花歡樂的笑臉;

  如果我是一位詩人,我將寫一首長詩,來描繪桃花嫵媚多姿的風采;

  如果我是一名雕刻家,我將在玉石上刻下花紅柳綠,永遠裝點這人間春色。

  然而,我只是個中學生,可惜只能用自己貧乏稚氣的語言來描繪那引人入勝的桃花。

  在桃花園中,有一位身着舊軍裝滿頭銀絲的老爺爺。他一會兒引水澆花,一會兒修枝剪葉,一會兒又去扶正被遊人碰歪的“愛護花木,人人有責”的牌子,人們常稱他為“花爺爺”。聽說他是離休后自願來養花、護花的老革命。

  他對我們說,人間本來是很荒蕪的,只有漫漫黃沙,沒有一點綠色,更沒有這樣美麗景色,是小草默默地最早把春色帶給了人間。雕在瑤池邊的桃花仙子被地上的小草吸引,她喜歡綠油油的顏色,正當她愛撫小草時,花冠上的桃核落在了地上,小草簇擁它,滋潤它,發了芽,長成了樹,開出花,掛了果。繁衍了片片桃園,帶來了這滿園春色。引得蜜蜂唱歌,蝴蝶飛舞,兒童歡笑!

  如今桃花仙子不在了,而桃花依然,小草猶在。面對着青青小草、絢麗桃花,陶醉於在花爺爺講的春天故事裡,我不禁聯想起花爺爺和守衛在南沙礁島上的解放軍叔叔們。他們不就是給礁島帶來春天、並護衛春天的小草、花仙嗎?

  一陣微風吹來,帶着桃花特有的香甜,從我的鼻尖掠過。繽紛的花瓣紛紛飄落水中。清風啊,流水啊,把春天的美麗香甜和我的問候、祝福都帶走吧!飛躍長空,飄過大海,讓守礁叔叔與我們同享這春天的快樂!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作文250字

今天我去臨海玩了。那裡有高高的藍天、潔白的雲朵、綠油油的田野、清清的小溪……我玩了:古長城、摘草莓、賞桃花、放風箏。最吸引我的還是賞桃花。 

  我一來到桃花林,一大片一大片粉紅色的桃花在陽光下盛開,遠遠望去好像一片粉紅色的大海。我走近一看,一朵朵桃花正朝我笑呢!桃花又大又紅,好像綻放出一個個笑的酒窩。桃花的花瓣有五片,像一個五角星;一根根豎起的花蕊把桃花襯托得更加美麗。我來到一株桃花前,讓媽媽把照相機鏡頭對着我,然後一邊擺了個POSE,一邊露出甜蜜的笑臉。“咔嚓”一聲,我和桃花合了一張影,真漂亮!
查找更多美麗的桃花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